官方微信

TOP

中韩德美日尖端家电产品激战2015艾普兰

2015-03-13 15: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3月12日下午,2015年“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于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隆重召开,包括艾普兰大奖、创新奖、环保奖、设计奖、产品奖和针对零部件的核芯奖、最受大众欢迎奖等奖项一一揭开神秘面纱。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品牌的尖端家电新品在“艾普兰”评选中展开激烈的竞争,不仅展示出“艾普兰”的专业性和强大影响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新品百花齐放的喜态。

1111

  本届“艾普兰”共设艾普兰大奖、创新奖、环保奖、设计奖、产品奖和针对零部件的核芯奖、最受大众欢迎奖等七大类,来自全球各国的知名家电企业的获奖产品也是基本涵盖了所有家电产品线,包括来自韩国的三星品式多门冰箱、来自德国的凯驰专业蒸汽杀菌机、来自日本的松下可交换镜头微单、来自美国的iRobot Roomba扫地机器人等产品经过激烈厮杀分获了艾普兰奖,那与其他产品相比,这些产品又有哪些优势呢?我们来看看!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