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箱还能这么玩?看AWE2015最新奇冰箱新品

2015-03-12 07: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你以为冰箱只能是冷冰冰的大件儿家电吗?你的思想还停留在用冰箱冰个西瓜冻个冰棍儿的阶段吗?你还在认为科幻电影中的未来智能家电只能是简单设想而不能成真吗?你错了!难道冰箱就不能换个新玩法吗?

000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新生代消费者的不断升级,冰箱产品愈来愈多的摆脱了传统的束缚,在保持原有功能基础上更为个性化和智能化,巩固基础又不断创新。不得不说,其中有很多新奇亮点着实让人Duang~Duang~地脑洞大开。一键控温?没问题!智能物联?不在话下!人机互动?So easy!一机多用?没有什么不可能!

  就在本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此次AWE2015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究竟在会上都有哪些新奇又炫酷的冰箱产品参加展出呢?请您随小编亲临现场来一探究竟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