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圣诞食材装不尽 唯有"大肚"冰箱能胜任(3)

2014-12-18 10: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LG GR-M24FWCFL冰箱

  LG GR-M24FWCFL冰箱是一款韩国原装进口的高端冰箱产品,其搭载了99.99%抗菌过滤器+、智能保鲜系统、全球创新门中门设计以及先进的空间科学技术。更有“十年免费包修”承诺足以证明这款LG冰箱的质量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2-1

LG GR-M24FWCFL冰箱整体外观

  这款LG GR-M24FWCFL冰箱采用了美观、大方、时尚的不锈钢印花面板设计,质感十足,使整体家居氛围上升一个档次。冰箱控制方式为触摸式控制,该机控制面板设计非常出彩,最值得一提的是其显示方式,镜面式显示面板质感十足,此外,这款冰的操作非常简单人性化。

3-1

LG GR-M24FWCFL冰箱控制面板

  冰箱采用了一项世界公认的领先技术—门中门设计,智慧利用空间,常用食物轻松拿,取放自如。此外,开启门中门的时候,可以减少能源损耗,使冷气流失显著减少,冰箱需保证冷气输送并减少冷气流失,方可确保箱内温度稳定,让果蔬长久保鲜。

8-1

LG GR-M24FWCFL冰箱门中门设计

  LG GR-M24FWCFL冰箱拥有601升的超大容积,其中冷藏室容积为401升,冷冻室容积为200升,虽然该冰箱拥有如此之大的容积,但其仍然为国家一级能效产品,该机能效标识显示其24小时的耗电量仅为1.26kWh。

5-1

LG GR-M24FWCFL冰箱冷藏室

  冰箱冷藏室内左、右、上三处LED照明灯设计,充足的光源以及白色内壁颜色,使冰箱冷藏室内部格外明亮。超大容量和可移动搁架为您提供了超乎想象的存储空间,无论是丁点儿零食还是大瓶的饮品,尽情满足您的家人存储需要。门上人性化的独立式双附加空间,可用于保存药物、茶叶、化妆品等小件物品,使用非常方便。可取式集装盒可用于保存酒类、调料等物品,使用时只需取出集装盒,即可将全部保存于此的酒类或者调料全部取出。

5-4

LG GR-M24FWCFL冰箱冷藏室细节

5-7

LG GR-M24FWCFL冰箱门上储物盒

  这款LG GR-M24FWCFL冰箱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所搭载的第二代99.99%抗菌过滤器技术,其采用先进的UV光催化抗菌技术,抗菌效果高达99.99%,除臭效果可达90%,强效净化冰箱内部空气。而风扇装置配合冷气循环系统,使新鲜空气充满冰箱每个角落,带来更清新的保鲜环境。

4-3

LG GR-M24FWCFL冰箱99.99%抗菌过滤器+及冷藏室风道

  UV光催化反应有效抗菌除臭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光催化剂催化真菌孢子,过滤灰尘,除异味。第二阶段:除异味(吸收酸性气体)。第三阶段:除异味 (吸收碱性气体)。第四阶段:光催化剂催化分解细菌,除异味。第五阶段;UV光线,激活光催化剂。此外,光催化抗菌除臭技术,使用过程中光催化物质基本不消耗,所以需要更换过滤器,持久使用强效依然。

7-1

LG GR-M24FWCFL冰箱冷冻室

  LG GR-M24FWCFL冰箱冷冻室容积不仅大而且布局科学合理、人性化,较其它相同容量冰箱冷冻室相比可保存更多的食物。冷冻室内共有一对封闭式抽屉、一对半封闭式抽屉以及一对开放式抽屉,可根据不同食物提供相应合适的保存空间,开放式抽屉可拥有放置制冰盒及密闭保鲜冷冻盒。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