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便捷大容量 冰箱新趋势尽在AWE2015(6)

2014-10-20 06: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博世·混合冷动力KMF40S50TI多门冰箱

  博世·混合冷动力KMF40S50TI多门冰箱采用享誉全球的德国工业设计哲学,经得住时间和审美观的考验,全新概念的“混合冷动力”制冷技术,搭配博世三循环系统和零度维他保鲜技术,不仅带来自由灵活的超大空间,更倡导“分类储藏”的空间新主张。

006

博世·混合冷动力KMF40S50TI多门冰箱

  该机黑加仑紫高温着色玻璃面板,采用高温无框玻璃材质,历经几百度烈焰和长时间制作工艺的严苛考验,传递独特价值感,让独特色彩成为永恒。

  自由灵活的超大空间,上部冷藏对开门,储藏果蔬,经常取用不需弯腰。下部冷冻大抽屉,完全拉出,拿取方便一目了然。

  全新概念的“混合冷动力”制冷技术,让冷藏室、维他保鲜室采用强制对流制冷技术,不风干食物,果蔬营养流失少,更好保湿保鲜。冷冻室采用风冷技术,免除冷冻室除霜烦恼。真材实料18公斤大冷冻能力,锁住营养不易流失。

  冷藏室、维他保鲜室、冷冻室三个温区独立循环,新鲜不串味,冷冻能力更强,保鲜效果更好,实际使用更节能。

  博世零度维他保鲜技术,配合先进的硅滤膜控湿技术和独特风道系统,0℃不结冰,延长保鲜效果。零度维他保鲜室可在0~8℃之间自由调温,满足不同食物的不同挑剔。

  此外,该机采用高效变频节能压缩机、多循环制冷系统,使制冷效率更高、更节能。底置冷凝器设计,同时可以给压缩机散热,提高压缩机使用寿命,使整个制冷系统效率更高。

  如果您对博世冰箱产品感兴趣,可以到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2展馆博世展位了解。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