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冰桶挑战"爆红 众明星争相为慈善湿身(3)

2014-08-19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

  西门子KA62NS90TI对开门冰箱搭载了独立双循环制冷系统,让果蔬食物持久保持新鲜水润,超强的冷冻能力,让食物的营养更好的保存。此外,从里到外的欧式设计风格,让这款冰箱显得格外高贵典雅、贵族气息十足。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选用了欧式“范儿”十足的金棕色为面板颜色,外加豪华金属门把手,尽显其十足的欧式风格。放眼一看,给人以简约、大气、高贵的感觉。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控制面板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选用了触摸式LED面板,操作方便简捷,冰箱运行情况一目了然。黑色的面板颜色,更突出其低调的奢华。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内部全貌

  该机秉承了“将简约进行到底,将欧式进行到底”的风格,内饰全部选用欧式简约设计风格。透明的抽屉、透明的搁物架加上明亮的金属镶边,宛如高档轿车般的内饰设计。这款冰箱搭载了高效变频压缩机。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制冰盒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配有一个三排冰槽的制冰盒,没排冰槽可独立旋转,方便取出冰块。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冷藏室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的387升超大容积冷藏室,配备了四个可自由移动搁物架,灵活应用空间,满足各种冷藏需求;两个透明抽屉。所储存食物分开存储,避免串味;大小不同的五个门上存储盒,无论是鸡蛋还是瓶瓶罐罐的饮料、啤酒都会有一个合适的储存空间。此外这款冰箱选用了多风口设计,多维保鲜。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冷冻室

  西门子KA62NS90TI冰箱采用双循环制冷系统,配备两个独立蒸发器和一套精确的电子控制系统。冰箱内部的灵敏感温探头能够探测出各个间室对冷量的需求,通过电脑系统精确控制实现对其单独制冷,提高制冷效率。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