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美的   冰箱  

强冷冻力大容积 美的BCD-235CM(E)评测

2014-06-26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孟子主张“鱼与熊掌不可兼得”,难道现实中就真的没有“鱼与熊掌兼得”的事情吗?拿冰箱举例,如果大容量、强制冷能力称为鱼,节能称为熊掌,既想冰箱拥有大容量、强制冷能力,又想冰箱实现节能,从传统技术上似乎就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是随着消费者需求以及科技的发展,“鱼与熊掌兼得”已经可以实现了。

1-1

  美的BCD-235CM(E)双门冰箱通过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先进的冷鲜科技,将“鱼与熊掌兼得”变成了现实,既可得“熊掌”,又不失“鱼”,将大容量、强制冷能力与节能兼顾。

  大容量、强制冷能力与节能这是在冰箱产品上相矛盾的两个特点,真能在这款美的BCD-235CM(E)双门冰箱同时实现?很多消费者可能会对此产生疑问。小编下面就用专业的评测来解开大家的疑惑,证明这款美的BCD-235CM(E)双门冰箱是否可以将大容量、强制冷能力与节能兼顾。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