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诠释健康保鲜 夏普中央对开门冰箱评测

2014-04-16 10: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具权威机构数据显示,冰箱行业近年来增长速度最猛的就是高端冰箱产品。用户渴望也愿意付出更多的金钱,来享受先进的冷鲜科技和人性化功能设计带来的便利。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许多高端冰箱的功能并不是非常实用,用户正在为许多不常用的设计与功能买单,这显然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现象。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功能与设计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呢?夏普中央对开门冰箱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实用大空间与健康保鲜环境相结合!

101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采用中央无缝4门对开式设计,冷藏室内中央无搁板阻拦,最大宽度可达77厘米,超大锅具、整个蛋糕等大型食品也能随心放入,完美实现了超宽大的实际存储空间。

  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了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大放异彩的夏普“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有效抑制和分解浮游病毒、霉菌,让用户享受全方位的健康与新鲜。

102

夏普SJ-FL79V-SL中央对开门冰箱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