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3      帝度   冰箱  

直击中国家电博览会 帝度冰箱备受关注(2)

2013-03-21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帝度BCD- 372WMGB多开门冰箱拥有372升的超大储存容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储存需求。该机是一款结合卓越技术及精细工艺打造而成的完美精品。其卓越的技术主要体现在全风冷设计,智能无霜,立体送风;直流变频,精确控温,快速冷却,温度均匀,超低能耗,保鲜保湿;冷藏设置独立变温区,实现多功能转换。

  该机细节设计极具人性化,如冷冻抽屉全外拉金属实心把手,把手内部镶嵌绒面漆,使用手感更舒适;双层抽屉,可根据不同食物进行分类存储;折叠搁架,更大程度利用冷藏空间;高亮LED照明,通透明亮,节能环保。以给用户最好的服务为目标,致力于让用户对产品更满意。

  该机冷冻表现出众,同时节能效果显著,为一级能耗产品,其采用国际先进恩布拉科压缩机,整体制冷系统完美匹配,耗电更低,每天仅需0.76度。

  编辑点评:这款帝度BCD-372WMGB多开门冰箱会是一款受用户欢迎的产品,因为该机技术先进、工艺精细,冷鲜表现出色,节能效果显著,是一款真正用户所需要的产品。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