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容声560WILL养鲜平嵌冰箱发布,开启健康养鲜新时代

2024-04-12 22: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12日,容声冰箱在长沙召开了“平嵌首选,WILL担当”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推出的560WILL养鲜平嵌冰箱,不仅成功融入了“三不”嵌入标准,还搭载了升级的WILL养鲜技术,实现了外在美观与内在品质的完美结合。发布会上,前女足门将赵丽娜以“容声冰箱养鲜体验官”的身份亮相,她希望成为容声与年轻群体之间的纽带,传递容声的理念,共同追求健康养鲜的生活。

  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用户需求日新月异。只有能切实提升生活品质与幸福感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的青睐。容声560WILL养鲜平嵌新品冰箱,正是基于这一理念创新推出的产品。它顺应了平嵌嵌入的流行趋势,凭借60CM超薄平嵌设计和精湛工艺面板,完美融入厨居空间,为家居增添品质感和视觉享受。

  同时,因为深知用户对健康的高度关注,容声持续迭代了WILL自然养鲜技术、智能三系统三循环以及全域负离子除菌净味系统。这些先进技术确保了食材存储后依然保持原味,为用户带来新鲜、健康的生活体验,进而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对于此次容声发布的新品养鲜平嵌冰箱,好好住创始人冯驌尤为赞赏。他认为,容声560WILL养鲜平嵌冰箱做到了真平嵌,其推出的美拉德色系等多种可选面板材质,可以匹配更多私宅设计风格,使冰箱不仅成为储存工具,更增添了装饰之美。据了解,从2020年开始,好好住站内的私宅设计师选用“平嵌厨电”的比例逐年增加,截止到2023年底,已经有高达92%的家庭选择了平嵌冰箱。

  长沙通程电器是与容声合作长达30多年的湖南市场伙伴,其总经理柳值称,容声WILL560养鲜平嵌冰箱新品的推出,不仅将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更将推动长沙通程电器与容声冰箱的合作迈向新的高度,共同开创家电行业的新篇章。

  作为容声的“资深粉丝”,原女足门将赵丽娜此次荣任“容声冰箱养鲜体验官”。在发布会现场,赵丽娜分享了与容声冰箱的深厚情缘:她回忆道,小时候家中便使用容声冰箱,让她随时能品尝到新鲜的腌笃鲜、油墩子等美食。那些童年的鲜美滋味,皆由容声冰箱带来。身为足球运动员的赵丽娜认为,容声追求的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有着共通之处。她期望能与容声携手,让更多家庭体验到容声的产品,也希望更多伙伴加入到足球运动中,一起朝健康养鲜生活理念出发。

  值得提及的是,容声冰箱在2016、2021年欧洲杯和2018、2022年世界杯赛场上的亮相,展现了其积极向上的品牌魅力。2024年容声将继续参与国际顶级赛事欧洲杯,借助这一全球热门赛事,向世界传递其健康理念。

  发布会上,冰箱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强在介绍产品时特别强调,基于持续创新的“养鲜”战略,容声560WILL养鲜平嵌冰箱新品以WILL自然养鲜系统打造果蔬的自然“生长舱”,实现果蔬存储之后依旧鲜如现摘,让健康陪伴用户生活每个时刻。此外,容声看到广大用户对家居场景化与品质化的追求,新品顺应用户需求,以“三”不嵌入式标准打造家电与家居完美融合的美感体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优居”的需求,持续引领中国家庭品质生活。

  面对年轻化、场景化消费趋势的加剧,容声全面加强了对平嵌技术的创新迭代。其推出的平嵌系列冰箱融合了WILL养鲜和双净技术,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喜爱。根据奥维监测数据显示,自2023年7月至2024年3月,容声506双净Pro平嵌冰箱连续9个月稳居线下市场销量榜首,成为引领平嵌潮流的“现象级”产品。此外,容声518双净Pro平嵌冰箱和605WILL无边界冰箱也在平嵌冰箱行业中稳居前五。得益于卓越的市场表现和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容声成功登顶行业平嵌冰箱榜首,成为平嵌冰箱的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