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轻人的第一台冰箱,澳柯玛232立式冷柜上市

2024-04-11 1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Z世代,作为消费先锋群体,可以说是未来整个消费市场的中坚力量。当前,各行各业都在围绕Z世代而改变。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如何能够享受到新鲜、健康的食物,是Z世代关注的焦点。作为年轻人的一台冰箱,立式冷柜以其独特的设计、大容量的存储空间、更小的占地面积等等,成为了年轻人囤货的新选择,满足了他们对于食品储藏的多样化需求。

  近期,澳柯玛推出了一款高颜值立式冷柜——BD-232WNEV,它采用了银河灰的全新配色,肤感材质,低调中尽显奢华,使其与家居装饰完美融合,放在客厅、餐厅、厨房都不显突兀,钢板材质易清洁、防剐蹭,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817338673

  除了外观,立式冷柜在性能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传统卧式冷柜收纳不合理,拿取食材不方便,同时还引起串味。澳柯玛BD-232WNEV银河灰立式冷柜具备六层精致分储,托盘+大抽屉的组合让食材存放更方便,不仅防止了食材间的串味问题,同时拿取食材也一目了然。

  夏天由于外界温度和冷柜内部的温度相差较大,经常会出现“冷柜门吸住”、“冷柜门打不开”的问题,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澳柯玛BD-232WNEV银河灰立式冷柜搭配了外置门把手,只需轻轻一撇,冷柜门就能轻松打开,再也不用为打不开冷柜而烦恼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817351902

  在当前的消费环境下,囤货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生活趋势。Z世代不再满足于临时购买日常所需,而是更倾向于一次性购入大量食材,以减少购物频率,提高生活效率。澳柯玛BD-232WNEV银河灰立式冷柜具备232L的大容量,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占地面积仅0.4㎡,各种场景随心摆放,为家庭节省更多空间;同时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摒弃除霜烦恼,冷风制冷更均匀,搭载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免去传统冷柜除霜困扰的同时更好地锁住食材营养不流失,用不结霜的纯净空间留住美好味道。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817365744

  · 不同食材存储的温度也不同,因此对于温度的把控格外严格。澳柯玛BD-232WNEV银河灰立式冷柜支持0.1℃精确调温,充分降低了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通过精准控温系统,温度稳定性提高三倍,有利于食材的保鲜,智能温控面板,拥有保鲜、微冻、冷冻、速冻、母婴五大模式,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心所欲切换模式,保留食材口感。

  · 食材的安全往往跟存储环境大有联系,细菌在低温环境下繁殖速度较慢,但无法彻底消灭,对食材健康产生威胁。澳柯玛BD-232WNEV银河灰立式冷柜内置离子净化保鲜模块,通过模块释放银离子,随风冷系统循环实现净味除菌的作用,让食材持久新鲜健康。

  · 年轻新选择,囤货好帮手。澳柯玛BD-232WNEV银河灰立式冷柜,就是你的第一台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