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0年见证品质,澳柯玛启动寻找老用户活动

2024-04-11 14: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时光回到1995年,那个年代正是中国家电市场黄金时段的开端。“冰箱、彩电、洗衣机”是当时非常时髦的三大件,市场销售异常紧俏,可谓千金难买。

  当时青岛的“五朵金花”之一澳柯玛,推出的冷柜产品凭借美观、时尚、大气的款式和稳定良好的性能,受到了全国用户的青睐,冰柜产品产销量跃居国内同类产品第一。1995年澳柯玛被国家统计局命名为“中国电冰柜大王”。就在那年,济南的牛奶奶托人从人民商场终于买到了一台澳柯玛冷柜。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817179182

  自从有了这台冷柜,牛奶奶也有了更多值得回忆的幸福时光。春天冻点时令野菜,夏天冻冰糕、做冰镇饮料,平时冷冻一些孩子们爱吃的水饺、牛羊肉。这台冷柜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更多美好记忆。最让牛奶奶欣慰的是,这台冷柜自从买来以后,几十年来稳定运行都没出过故障,冷藏冷冻效果都非常好,静音还省电。后来,牛奶奶又给两个妹妹各买了一台澳柯玛冷柜。2010年,牛奶奶的儿子搬家,准备购置冷柜时,牛奶奶毫不含糊的让儿子又选了一台澳柯玛。在牛奶奶的影响下,全家人都成了澳柯玛的老用户。

  一台陪伴家庭变迁的澳柯玛冷柜,不仅给家人带了更多美好回忆,也慢慢的成为了家庭的一员,承载着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沉淀。牛奶奶告诉笔者,澳柯玛冷柜质量好,我才会一直选择并推荐给亲戚朋友,每一台澳柯玛冷柜都代表着一段美好的回忆,传递着一份份温馨和爱意,希望你们能越做越好。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817211789

  2024年是澳柯玛创立37周年,在家电产业40多年发展历程中,澳柯玛的亿万台家电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服务万千用户的生活伴侣,也见证了更多像牛奶奶家庭一样的时光变迁。澳柯玛产品一如自己的那句“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一样,为更多家庭带去更多美好体验。

  为更好提升用户体验,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2024年4月至5月,澳柯玛寻找老用户活动正式启动!免费换新机活动也持续进行,凭机器铭牌、家中使用照片等都可参与活动。按照冷柜使用年限排序前十名用户可免费换购澳柯玛冷柜一台(BC/BD-101GX),换购其他型号可等值抵扣。

  据悉,活动期间除回收旧机补贴外,20年以上澳柯玛旧机可享200元额外补贴,15年以上享150元,10年以上享50元。换购任意澳柯玛嵌入系列产品享以旧换新、绿色智能家电补贴。购-40℃深冷保鲜冰箱616送价值1399元洗地机一台,购其他嵌入式冰箱送价值399元热红点锅、焖煮锅。此外,活动期间购买澳柯玛嵌入式冰箱享整机365天只换不修,压缩机10年包修服务。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81722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