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长虹美菱与苏宁易购共同启动“易启虹图”第二季 美菱M鲜生新品冰箱惊艳亮相

2024-04-11 09: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四月的成都,春潮澎湃,波光粼粼的三岔湖,景色宜人。4月10日,苏宁易购与长虹美菱在此召开了2024年战略新品发布暨“全城赴苏 当虹不让”第二季主推活动启动会。这是一个在春天召开的重要的会议,传递着春天奋进与蓬勃的信息。

  产品当先 M鲜生冰箱惊艳亮相

  会议开始由长虹空调、美菱冰箱、长虹电视的产品发布官带来了新品发布。其中美菱冰箱满屏新鲜的玫瑰扑面而来,新鲜又浪漫的气息引起广泛关注。“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美菱M鲜生冰箱焕新出发。它通过神奇的保鲜黑科技实现了最强的冷藏保鲜+最强的冷冻保鲜,让与会人员对这款新品充满期待。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797814331

  苏宁易购集团冰洗商品事业部总裁陈风波与长虹美菱冰箱事业部总经理王小成为M鲜生新品冰箱与普通冰箱贴上封条,复刻了2017年初代M鲜生玫瑰封存的场景。将传奇传承,将新鲜延续。食材封存美菱是行业首创,这背后是他们对自己产品的自信和底气。相信这样的产品一定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营销制胜 目标刻在石头上

  长虹美菱中国区苏宁经营体总经理梁小龙回顾了苏宁&长虹美菱3年倍增计划的背景,以及针对本次活动如何完成圆满达成本次促销活动销售目标,在利益点加持、推广赋能、以及产品上的保障做了详细的方案介绍,以及针对驻外目标完成做了激励与考核宣贯。

  总结过去 分析形势,相互交流,展望未来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定刚出席本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吴总指出:目标刻在石头上,全体美菱同仁要在在公司的战略指引下,勠力同心,不辱使命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从领导干部抓起,思想上重视才能真正勇夺高地,再创辉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797842467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对双方一季度的表现进行了回顾,并分析了当前的形式及存在的问题,也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相信在双方领导的带领下,2季度一定会再创新高。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797858789

  会议中,苏宁易购&长虹美菱核心领导班子进行了2024年4-5月主推目标签约。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797889770

  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兼营销管理总部总裁 陆耀与长虹·美菱中国区副总经理朱学文为本次会议点赞。点亮全国5大战区。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797904120

  与会领导合影并为M鲜生冰箱点赞。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1/1712797922226

  在最美人间四月天的春风里,苏宁易购与长虹美菱不负春光,奏响着奋进的旋律。让我们对他们的2024年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