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鲜正肥美,澳柯玛冷冻王冰箱不负好“食”光

2024-04-07 14: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回大地,漫山遍野的各种野菜无一不散发着春天特有的鲜美。春天也是一个吃海鲜的季节。海蛎子、海虹、皮皮虾等,这些海鲜正当季,是一年当中最肥美的时候。

  春鲜正肥美,抢鲜正当时。春天的美味稍纵即逝,错过了便需要再等一年。遇见春天,锁住新鲜,一台澳柯玛625升0嵌冷冻王冰箱,为你锁住满满春鲜。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71487447

  338升大冷冻室,比普通冰箱大出一台冷柜,囤鲜毫无压力。

  春日的野菜经过一冬天的雪水和雨水的孕育,养分充足、肥美醇厚。蒲公英、荠菜、苦菜、山菜等等经过焯水都可以冷冻存储。为满足用户囤鲜需求,澳柯玛BCD-625WPGSV冷冻王冰箱,设计上采用3:2新格局,以338升冷冻空间成为行业内冷冻室最大的对开门冰箱。从单独的冷冻抽屉看,其进深更宽、空间更大,可实现大件食材不拆分,小件食材不零存。同时,冷冻室设有4层搁架+3个抽屉+3个瓶架,分区精细,还可自由拆分,能够储存多类食材。每种食材均有专属空间,一目了然易翻找,分区存储不串味。可轻松装下10大袋速冻食材、60斤鱼虾,春鲜尽情囤;大容量、大空间,更有大冷冻能力,12小时可冻透24斤,让用户体验到家庭版冷库的豪放。

  287升大冷藏空间,24小时巡回式杀菌净化

  为更好的保证春鲜的健康,确保烹出的菜肴道道都有健康好味道。澳柯玛BCD-625WPGSV冷冻王冰箱24小时巡回式杀局除味,全空间离子洄游技术,正负离子随冷风在冰箱内部循环,主动杀菌除味。同时搭载了原创的零晶恒鲜技术,金属风道背板、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相比普通冰箱降低了50%,为娇嫩的春鲜带来细胞级保护,更好地保留野菜的营养和原鲜口感。

  春鲜不仅存得鲜,还存得久。通过为湿区提供90%左右湿度,为干区提供45%左右湿度,让各种春鲜都能够找到适宜的存储空间,不仅留住营养,还实现了春鲜久存不变色。冷藏室内的低氧保湿舱,生态保鲜,从更直观的储鲜效果看,春鲜保存10天后依然水润鲜嫩,更大限度延长春天野菜等娇嫩食材的新鲜状态,整个春日鲜气不停。

  当然,作为一台高端冰箱,澳柯玛BCD-625WPGSV冷冻王冰箱采用全新零嵌入设计,采用底部散热,两侧及后背无需预留散热空间,热风不回流。金玉白花色,适配不同家居风格,使得整体厨房设计不被破坏。空间利用率提升,冰箱之外皆是橱柜收纳空间,不浪费厨房的任何一个角落,无卫生死角,避免了落灰,更容易日常保洁打扫。也为春日准备换新电器提供了更多选择。

  澳柯玛BCD-625WPGSV冷冻王冰箱的发布,颠覆了传统对开门冰箱格局,为用户提供了更实用舒适的品质生活。超大容量、超强冻力的家庭版冷库,把春鲜搬回家!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7/171247149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