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隐藏的“大块头” 美菱无忧嵌507冰箱好看又好用

2024-04-03 22: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随着装修风格的多样化发展,如奶油风、现代风、新中式等风格的流行,嵌入式家电市场的需求不断增长。在嵌入式家电中,冰箱洗衣机、蒸烤箱、洗碗机等产品的外观设计受到广泛关注。

  然而,传统嵌入式冰箱在美观度上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主要问题是无法实现真正的无缝嵌入。由于冰箱体积和合页设计的限制,即便嵌入橱柜,左右两侧仍需留出数厘米的缝隙,难以达到完美的无缝效果。

  为了实现真正的无缝嵌入,需要对传统冰箱的开门方式及散热系统进行创新。美菱今年推出的无忧嵌507法式冰箱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显著提升,实现了大容量分区存储,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03/1712154766869

  通过革新散热结构,将传统的左右侧边散热改为底部散热,并结合隐藏式门铰链设计,90度直角开门使用,使冰箱在嵌入时能够达到最小的4mm间隙。此外,美菱还针对中国家庭橱柜的标准深度600mm进行了优化,将冰箱厚度调整至599mm,使其在嵌入后能够与橱柜完美齐平。

  当然,在选择平嵌冰箱时,消费者除了关注美观性外,还要注重其本质功能。优秀的嵌入式冰箱应既能满足全嵌入安装的需求,又能在品质、功能等方面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无忧嵌507法式冰箱在品质、保鲜及除菌等核心技术上取得了显著突破,配备了双蒸发器系统,在冷冻、冷藏室均有单独的蒸发器和变频风机,为各间室构筑独立保鲜体系。避免食物串味,快速制冷更迅速,同时还会大大降低冷藏食物风干的风险。另外,其搭载的云保湿技术,利用智控微风循环方式,通过动态循环风将水雾分子均匀渗透到冷藏室中,实现360°全方位保湿,冷藏间室平均湿度高达90%以上,大大地延长了果蔬保鲜。

  美菱无忧嵌507法式冰箱打破了传统桎梏,为现代厨房提供了兼具美观与释放空间的全新解决方案。当前,用户对生活空间的美学需求正在觉醒,而作为厨房“大件”之一的冰箱自然“一马当先”。在这一趋势下,美菱无忧嵌冰箱不仅以原创零嵌满足了用户需求,更引导行业向“零嵌时代”快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