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尔博观系列冰箱BCD-660WGHTD2GSTU1:家居生活的智能革新

2024-03-14 09: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下,一款集高端设计与先进技术于一体的冰箱成为了现代家庭的必备之选。海尔博观系列冰箱BCD-660WGHTD2GSTU1,以其660升超大容量、十字对开门时尚设计及多项领先的保鲜科技,为您的厨房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品质。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2/1710207052177

  技术先进性:全方位保鲜解决方案

  海尔博观系列冰箱通过AI智净系统实现28天0级防霉菌,除去百余种农残,有效去除异味和细菌,保障食材安全新鲜。冷冻恒温恒磁技术的应用,使温度波动仅为±0.5℃,极大程度上减少了肉类细胞破裂,延长了食材的保鲜时间。此外,变频压缩机的使用不仅节能省电、降低噪音,还确保了冰箱的运行稳定性和长久耐用性。风冷无霜技术的采用,进一步方便了冰箱的清洁工作,避免了细菌滋生。

  设计与容量:时尚与实用兼备

  海尔博观系列冰箱的660升超大容量和十字对开门的设计,不仅满足了大家庭的食材存储需求,还能轻松地分类存放各种食材。此外,玻璃面板材质的应用,为冰箱增添了一份高档感和质感,让您的厨房空间更加时尚。

  智能控制:简化您的生活

  彩膜显示触控屏和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掌握冰箱的运行状态,进行温度、湿度的调节。无论是开启假日模式、节能模式还是速冻模式,都能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为您的生活带来极致的便捷。

  与其他产品的对比优势

  相较于市场上其他品牌的冰箱,海尔博观系列冰箱在保鲜效果、容量大小和外观设计上均有明显的优势。全空间保鲜技术让不同食材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的温度和湿度,保持其原汁原味。660升的超大容量轻松满足大家庭需求,而十字对开门设计不仅美观还极其实用,适合各种厨房布局。

  用户体验:便利与舒适并重

  无论是需要存储大量食材、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还是需要远程控制冰箱,海尔博观系列冰箱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其先进的保鲜技术和智能化操作,让每一次的使用都变得简单便捷,同时确保了食材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

  海尔博观系列冰箱BCD-660WGHTD2GSTU1,以其卓越的保鲜性能、超大的容量、时尚的设计以及智能化的控制,成为了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