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TCL超薄零嵌冰箱R540P12-DQ:厨房美观与食材保鲜的完美结合

2024-03-14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厨房不仅是烹饪的场所,更是家庭生活美学的展现。TCL超薄零嵌冰箱R540P12-DQ,一款高端的法式四门冰箱,以其0.1cm的超薄嵌入设计、前沿的保鲜技术和大容量存储,重新定义了厨房冰箱的标准,将厨房的美观度和实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

http://upload.cheaa.com/2024/0311/1710142269414

  无缝式薄嵌设计:厨房美学的革新

  TCL超薄零嵌冰箱采用了64cm的超薄箱体设计,配合底部散热和第四代微孔发泡技术,实现了无需预留散热距离的无缝式嵌入效果。双翼变轨铰链和特殊导轨设计使得箱体与门体无缝嵌入橱柜,完美融合厨房装潢,提高空间利用率,为现代家庭厨房带来更高的美学享受。

  分子级保鲜技术:营养口感长久锁定

  TCL超薄零嵌冰箱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引领潮流,更在保鲜技术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冷藏室的分子保鲜科技和冷冻室的-40℃晶态膜锁鲜技术,为食材提供了最优的保存环境。从生物磁场调节到深冷环境锁鲜,每一项技术都是为了保持食材的最佳状态,延长保质期,保持食材色泽和口感,让每一口食物都是对生活品质的享受。

  大容量与智能存储:满足家庭需求

  540L的超大容量,配合法式四门设计,上部冷藏、下部冷冻的布局,为不同食材提供了精细化的存储方案。冰箱内部的变温变湿抽屉、速冻速冷抽屉等功能性抽屉,可根据食材特性调节合适的温度和湿度,实现最佳存储效果。智能控温、一键速冷、节能模式等功能,根据用户习惯自动或手动调节,使使用体验更加便捷节能。

  高效杀菌净味:保障家庭健康

  TCL超薄零嵌冰箱还特别注重食品安全和卫生,配备了多点离子杀菌净味和T-Fresh冷抑菌功能,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的高效净化。这些功能能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消除异味,确保冰箱内部环境的清洁卫生,为家庭提供更健康的食物保存解决方案。

  TCL超薄零嵌冰箱R540P12-DQ以其超薄的设计美学、先进的保鲜技术、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以及智能节能的操作体验,为现代家庭的厨房生活带来了全新的定义。它不仅提升了厨房的空间利用率和美观度,更以科技保障了食材的新鲜和健康,成为追求生活品质家庭的理想选择。如果您在寻找一款既能美化厨房空间又能满足高效保鲜需求的冰箱,TCL超薄零嵌冰箱R540P12-DQ无疑是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