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长虹美菱双拼冰箱 打造“1+1>2”的新鲜生活

2024-02-28 1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厨房等家居装饰和设计也更加注重。冰箱作为厨房的重要家电之一,除了实用性之外,外观设计也成为购买决策的重要考量因素。

  来自合肥的肖女士,对食材的新鲜、健康要求极高,习惯购买有机蔬菜,从内蒙空运牛羊肉,家里的海鲜也都是国外进口,所以,食材的分装、存储是她生活中的重中之重。在冰箱选购中,她的首要要求是空间要够大,保鲜好,同时能够满足食材分类存储、不串味。

  “市面上的冰箱虽然大部分具备了这种功能,但食材毕竟还是一股脑的塞在冰箱里,不太卫生。”肖女士说道,“所以在长虹美菱看到这种可拆可合的冰箱时,我就眼前一亮,首先是颜色,纯白色,跟我家的装修风格很搭,其次是两台冰箱能跟拆分、合并,摆放很自由,食材存放也很放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28/1709110384301

  事实上,这款可拆可合的冰箱是长虹美菱401WPBT冰箱,两台冰箱严丝合缝的拼接在一起,800L的储存空间,完全看不出是拼接而成,这款冰箱通过全空间集成技术打造598mm宽度、635mm深度,单侧预留<1cm,对比行业同款深度薄30MM。宽度一样窄,容积大100,实现300L的体积,400L的容积。小尺寸的冰箱可以满足随心摆放、拼装可以实现长虹美菱冰箱一面墙,为格局增添更多想象空间

  在寸土寸金的当下,大容积与小体积的矛盾尤为突出。为了解决这一消费痛点,实现鱼与熊掌可以兼得的用户需求,长虹美菱加速技术创新,提出了冰箱“又薄又鲜又能装”的解决方案。这也是长虹美菱大窄门系列冰箱诞生的原点所在。超薄嵌入、超大能装、超长保鲜的401大窄门冰箱,不仅能够实现轻松进厨房,可拼可分;同时还搭载了行业顶尖的MNC+长效净味杀菌技术,净味率99.9%,除菌率99.99%,在冷冻室搭载了负离子抗菌模块,真正实现“又薄又鲜又能装”,成为用户心中的“梦中情箱”。

  各个企业在面临市场竞争和环境压力时需要保持创新意识和高质量产品的生产能力,以应对市场变化和挑战,实现持续发展。将产品创新和科技创新放在首位,这不仅是长虹美菱对自身的要求,更是长虹美菱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虹美菱会生产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