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过年囤货没烦恼,这几款澳柯玛冰箱值得推荐

2024-02-04 13: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临近,亲朋好友团聚,对新鲜食材需求也较往日大大增加。囤货成为家家户户的一件大事。食材不仅要冻得多,更要冻得鲜。选择一款合适的冰箱,首先要从容量入手,通常家庭的人数决定着容量的大小,在此根据不同家庭的需求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冰箱。

  两口之家。通常情况下,300升以下的冰箱刚好可以满足两口之家。像澳柯玛这款BCD-226WH双门冰箱,它具备226升的容量,其中148升冷藏室+78升冷冻室,可以满足果蔬、肉类等食材的存储需求;双门设计也让用户简单明了,拿取方便的同时,避免了食材间的串味;风冷无霜技术,通过360°环绕式立体送风,冷气均匀分布,食材鲜润不结霜,免除人们日常除霜的烦恼,省力更省心;纳米银离子模块,可实现抑菌净味的作用,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避免食材串味,让食材存储环境得到保障。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4/1707023566763

  三口之家。除了自家人之外,过年往往会有亲朋好友拜访,自家的食材也要囤的充足,300-500升的冰箱完全够用。澳柯玛BCD-535WPHNEV中式对开门冰箱具备535升的超大容量,其中包括183升冷冻室+225升冷藏室+127升变温室,无论是水果蔬菜还是肉类海鲜都能轻松装下,并可以实现分区存储,避免食材串味,让食材保存更新鲜,拿取食材也一目了然;采用四季保鲜仓,通过5至-20℃宽幅调温,适应春夏秋冬四季保鲜需求,时刻感受每一天的新鲜体验;同时智能互联技术,让你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掌握新鲜动态,尽享冰箱带来的新鲜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4/1707023583349

  多口之家。对于有二胎三胎的家庭来说,500升的冰箱略显逊色,这就需要更大容量的冰箱来支撑。澳柯玛BCD-632WPNE对开门冰箱具备632升的超大容量,其中包括356升冷藏室+276升冷冻室,冷冻室可以完全放下一只羊腿,中间隔板和抽屉可灵活运用,空间大小随意自如;采用电脑温控,温度实时显示,可以实现0.1℃的精准控温,避免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保留食材原有口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4/0204/1707023593142

  近日,澳柯玛第五届年货欢乐购正在进行中,此次活动时间截止到2月28日,年货欢乐购期间,澳柯玛0嵌大冷冻冰箱、纯平嵌冰箱、全新立式冷柜、无霜冷柜、新风空调、洗烘一体机等多款高端智能产品,及玲珑高端套系等均以大幅优惠力度满足不同用户选购需求。年货欢乐购活动期间,澳柯玛限量推出买深冷冰箱送立式冷柜、套购狂欢送GUCCI、抽玲珑套系大奖等多重权益。此外,活动期间,线上在澳柯玛官方旗舰店购买冰箱,可享受价保30天的服务,同时晒单送绞肉机或者E卡,更有以旧换新、白条免息等福利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