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食材很重要,多款冰箱为你的食材保驾护航

2023-12-11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眼看马上就要跨年了,大家有没有想好要安排什么节目呢?其实,在很冷的冬天,避开拥挤的人群,在家中亲自下厨做一顿饭,看看电影、跨年晚会也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

  生活中的美味不可或缺,除了完美的味道之外,健康的食材也是十分重要。如果家中的冰箱不给力,也许大餐就要大打折扣了。如何才能保证食材的安全与健康呢?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冰箱产品。

  容声 BCD-518WKM1MPGZA-GQ51

  采用法式多开门设计,7层浮雕工艺白色面板,60CM平嵌设计,可完美嵌入橱柜,做到“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31℃即冻锁鲜,不破坏食材细胞组织。IDP全域双净化,负离子主动除毒除菌,24小时监测。特设6种模式,超12种生活场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WIFI智能控制,可随时随地通过手机连接智能管理系统,远程控制存储状态,了解冰箱状态,调整温度,查看食材清单,智能配菜,获得烹饪建议和健康食谱,新鲜一手掌握。

  美菱 BCD-503WPU9CZX

  美菱503无忧嵌冰箱机身厚度仅599mm,专为我国60cm橱柜打造,可完美嵌入。双蒸发器系统让冰箱分区制冷,不仅控温更精准,保鲜不串味,冷藏冷冻全空间进行净味抗菌,抗菌率达99.99%,最大程度保持食材原味。先进的温控技术拥有-32度深冷速冻功能,保持食物新鲜。搭载智能AI云保湿科技,通过动态循环风带动水分循环,能够让用户买的蔬果水分流失小、长效深度保鲜,再也不怕吃到变质发霉的蔬果。此外,Ta还有独立的美妆专区,让化妆品的存放更专业。

  海信 BCD-518WTDGVBPIV1

  60CM纯平全嵌设计,实现冰箱完美隐入橱柜,三侧不留缝,正面不凸出,打造一体化家居风格。冰岩白的面板配色,纯净不单调,现代百搭。518升超大容量,4层5去大冷冻空间,精细分储,能够满足日常存鲜、灵活分类存储、真空腌制等多场景需求。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全空间主动高效杀菌净味,呵护食材。值得一提的是,TA搭载真空灵动空间,可一键真空后将食材锁于低压低氧环境中,营养、鲜味均能得到最佳保存效果。

  澳柯玛 BCD-609WPGNEV

  采用了冰珀白配色,温润如玉的高端玻璃面板,尽显极简奢华之感,可轻松融入现代家居风格。220L冷冻室+389L冷藏室的大容量组合,整只汤锅整只羊腿都能轻松装下,满足一家人的各类食材需求。360°立体风冷技术,使冷气均匀分布。此外,碧玺负离子抗菌净味技术,保证了食材存储环境的安全。搭载变频压缩机和变频风机,让冰箱得到了恒温技术的加持,0.1℃电脑精准控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