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容量也要高颜值!澳柯玛冰珀白冰箱抢“鲜”上市

2023-11-22 15: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在当今繁忙的生活中,一个高品质的冰箱无疑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众多冰箱品牌中,澳柯玛冰珀白冰箱609升对开门冰箱BCD-609WPGNEV,以其高颜值的独特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表现,从各大平台售卖的冰箱中脱颖而出。接下来,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澳柯玛备受瞩目的新品冰箱机型,带您领略它的魅力所在。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0276605

  这款冰箱以温润如玉的冰珀白,这一全新配色为主打,独特的白色高端玻璃面板与自然流淌纹路相得益彰,营造出简洁而优雅的视觉效果。低调中流露出奢华之感,这款冰箱无疑能与现代家居风格进行完美的融合。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5736618

  这款冰箱的面板在制作过程中采用了7层精湛印刷工艺,这使得冰箱的美感更加独特。匠心独运的设计打造出晶莹透亮的美感,令人赞叹不已。同时,面板材质具备防油烟和耐刮擦的特性,使得日常清洁和维护变得轻而易举。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5748990

  该款冰箱以其609L的超大容量,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储存空间。其中,220L的冷冻室与389L的冷藏室构成了宽敞的空间布局,轻松容纳整鸡、整鱼、整鸭等大件食材,满足家庭的多样化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5862253

  此外,这款采用了创新的空间组合设计,您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多重组合,实现食材的分区存储。如此一来,不仅可以避免食材串味,还能进一步提升保鲜效果。无论是羊腿、西瓜等大件物品,都能轻松收入冰箱,让您的食材管理更加便捷。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5895883

  这款还彻底解决了用户们所烦恼的冰箱结霜问题。通过采用风冷无霜技术,这款冰箱避免了冰霜的形成,从而有效节省了宝贵的存储空间。同时,360°立体循环设计使得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的各个角落,确保食材能够均匀地冷冻,使食材之间保持分离,避免黏连。这种设计不仅提高了食材的冷冻效果,而且还有效避免了冰箱结霜。让用户彻底告别除霜的困扰,享受更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6588364

  澳柯玛冰珀白冰箱在食材安全方面采用了碧玺负离子技术,通过负离子模块的抑菌净味效果,冰箱能够吸附冰箱异味,同时抑制细菌滋生,为食材存储环境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6909234

  此外,这款冰箱的关键部位——压缩机和风机采用了先进的变频技术。矢量变频压缩机和多频离心风机相结合,使冰箱的制冷效率更高,在恒温技术的加持下,使得冰箱的制冷速度大幅提升,按需制冷减少温度波动0.1℃精准控温,为食材保鲜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同时,这种设计也使冰箱更加节能低噪,提升了整体的使用感受。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6921853

  值得一提的是,澳柯玛为这款BCD-609WPGNEV冰珀白冰箱的压缩机提供了10年保修服务,为您的购买提供了品质保障。

http://upload.cheaa.com/2023/1122/1700637070763

  综合来看,这款澳柯玛BCD-609WPGNEV冰珀白冰箱是一款集颜值、大容量与高品质于一身的冰箱产品。其冰珀白的全新配色尽显低调奢华之感,融入现代家居风格毫无压力。大容量设计轻松满足一家人对于各类食材的需求,同时采用风冷无霜技术,避免了结霜问题,让存储空间更加有效,也省去了用户除霜的烦恼。

  在食材安全方面,澳柯玛采用了碧玺负离子技术,有效吸附异味并抑制细菌滋生,为食材提供安全的存储环境。此外,这款冰箱还采用了变频压缩机和多频风机,使得制冷效率更高,能耗更低,噪音更小。恒温技术的加持也为食材保鲜提供了更有利的条件。

  总体来说,澳柯玛BCD-609WPGNEV冰珀白冰箱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大容量存储、除霜问题解决、食材安全保障还是节能降噪等方面都表现出色。其高品质的压缩机和10年保修服务更让用户无后顾之忧。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冰箱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