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容声   平嵌   冰箱  

容声美食巡展重庆站圆满落幕,平嵌新品冰箱助力品质生活

2023-08-28 15: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8月26日,容声“探享鲜活人间”美食巡展重庆站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以容声40周年为背景,以特色美食与平嵌新品品鉴为主线,传达容声40年匠心品质与家居健康生活的理念。

  当天的活动现场共打造了容声40周年+双净展区、鲜活厨房区、WILL鲜活市集三大展区。11:00-22:00全天候快乐不停歇,千人涂鸦墙、特色美食品鉴、摄影师免费拍照、鲜活DJ秀等活动精彩纷呈,现场人气满满,嗨燃不止。本次活动的“重头礼”依然是40周年金牌大奖,现场来宾们通过容声WILL CLUB小程序,积极参与打卡互动。而40年冰箱焕新权益,更是展现容声对产品品质有信心、让用户使用更安心。

  本次活动,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605、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作为“主角”亮相,完美贴合橱柜设计,让现场来宾深刻感受到容声冰箱的独特魅力。其奥秘取决于机身60CM平嵌,可无缝贴合橱柜,实现一体化的家居美感。与此同时,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全面升级IDP i-Smell智感双净系统,智能识别100种气味,实现24h冰箱空气监测;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605则搭载WILL自然养鲜黑科技,可实现果蔬在冰箱里,继续生长7天的神奇效果。两款产品各有千秋,让现场的来宾赞叹不已。

  品质为先,创新为要。容声冰箱不负千万家庭厚爱,以40周年金牌和美食巡展活动真诚回馈,表达持续打造品质美好生活决心的同时,也将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为中国家庭打造更智能、更便捷、更美好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