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鲜生活放肆嗨,海信冰箱厨卫×《一馔千年》十城巡展即将启程!

2023-08-25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焕新生活鲜意,嗨享真空美馔。8月26日,由海信冰箱厨卫×《一馔千年》携手带来的“Hi嗨生活市集”即将开启全国十城巡展,通过美食、音乐、游戏一体化的“生活市集”,为用户带来一场趣味性与高品质共融的生活新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5/1692951326742

  本次海信冰箱厨卫×《一馔千年》全国巡展将从昆明出发,历经青岛、济南、临沂、深圳、郑州、成都、沈阳、宁波、长春十城,在一城一味间,带领用户走进一个个娱乐美食共享的生活市集。并通过品真空极鲜美食、赏一体化至美家居,让用户在玩乐的同时,能够近距离感受真空保鲜科技,边吃边看边玩,还有诸多惊喜大奖等你来拿,让我们一起期待。

  作为央视《一馔千年》的合作伙伴,海信真空冰箱将以真空保鲜科技全力赋能巡展活动。自2020年“真空保鲜”概念的提出,海信真空冰箱始终在真空赛道上持续前进,不断丰富真空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生活需求。同时其以业内领先的保鲜实力,多次与综艺IP携手,踏上影视平台,本次与央视热播美食综艺《一馔千年》的合作也是海信冰箱的又一次跨界实践。

http://upload.cheaa.com/2023/0825/1692951344379

  同时,本次登陆《一馔千年》的海信璀璨真空系列冰箱503,也将作为展示产品出现在巡展中,其将以全新升级的真空保鲜科技助力美食的制作及抽真空游戏。在原有真空保鲜科技的基础上,海信璀璨真空系列冰箱503进行全新技术升级,除冰箱内部的保鲜外,其在门体设置真空口,可预先实现抽真空。食材存于真空袋中,低压低氧的环境能够有效减少鲜味与营养的流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海信璀璨真空系列冰箱503搭载业内领先技术,通过8大颠覆科技使箱体完美隐入橱柜,呈现三侧不留缝,正面不凸出的家居美学。并且其凭借60cm全嵌设计,成功引领行业美学新风尚,获得2023年德国IF设计大奖、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2022中国冰箱行业卓越创新产品”奖等多项业内权威奖项,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享受。

  民以食为天,一日三餐是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主题。本次巡展中海信真空冰箱以科技实力助力食材保鲜,致力于让每一餐都是满满的好滋味,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健康、更智能、更精致的美好生活。

  8月26日-8月27日,“Hi 嗨生活市集”巡展首站昆明站即将开启,让我们相约昆明市官渡区海乐城京东MALL,一起嗨玩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