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容声平嵌系列新品品鉴会即将十城盛启,期待与你相遇

2023-07-17 09: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市场消费主体的代际更替,冰箱在生活中已不仅是食材的管理者,更成为家居美学的“塑造者”。为了更好让消费者享受家居一体化带来的时尚潮流,容声冰箱将于7月17日在十个城市启动“超薄平嵌 家居无界”容声平嵌系列新品品鉴会,并邀请十大设计师联共同讲述容声的“嵌入式美学”。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时代,去繁就简的家居风格,已成为家居美学的潮流。特别是在厨房场景中,随着家居一体化、橱电一体化渗透率逐步提升,嵌入式冰箱备受当代主流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高颜值和定制化以及贴合橱柜的优势,能够为厨房营造更为简洁、平整的界面,成功实现家居与家电风格上的统一。节约出来的空间不仅减少日常磕碰,也能够让空间利用率实现最大化,从而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容声冰箱作为拥有40年历史的国民品牌,率先发布嵌入式冰箱“正面不突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标准,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605、双净Pro·平嵌冰箱506两款扛鼎之作迅速占领嵌入式冰箱市场,奠定行业领军品牌地位。60CM平嵌,无缝贴合橱柜,兼具美感与实用性。此外,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605全新升级WILL自然养鲜系统,通过提供果蔬生长所需的水、光、离子,实现继续长7天的神奇效果。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06搭载IDP i-Smell智感双净,可智能识别100种异味,冰箱净味率高达99%,除菌率高达99.99%,全方位守护家人饮食健康。

  此次容声平嵌系列新品品鉴会,将依次在绵阳、西安、重庆、深圳、无锡、武汉、杭州、沈阳、南京、广州十城陆续举办,届时,来宾可以通过近距离体验,沉浸式感受容声平嵌系列新品的魅力。现场更将邀请著名设计师,为大家分享家居美学的潮流趋势。

  容声冰箱不仅在新技术、新产品层面不断精进,更是洞见嵌入式冰箱在家居一体化的趋势及其市场的巨大潜力,引领行业发展新潮向。容声平嵌系列新品品鉴会即将高燃来袭,解读当代家居美学新未来,敬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