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澳柯玛   0嵌   无界  

无界0嵌入,空间由心变,澳柯玛0嵌冰箱全新上市

2023-06-20 11: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3年6月4日,澳柯玛核心客户会议在青岛盛大举行。会上,澳柯玛全新推出了0嵌冰箱BCD-537WPGSF。这也是澳柯玛在家电领域向高端化、智能化、差异化场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0/1687230424896

  澳柯玛0嵌冰箱BCD-537WPGSF,拥有无界0嵌入、超大变温舱、±0.1℃精准控温等诸多亮点,可有效解决传统冰箱卫生死角、整体厨房空间不美观等问题。打造和谐、平衡的厨居环境,定义家居健康新形态,在喧嚣都市,感受家的舒适与惬意。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嵌入式冰箱线下市场的零售额占比从2022年的19.1%增至2023年一季度的23.1%,预计今年整体将接近30%-35%,显然,既能实现家居一体化设计,又能够有效节省家居空间的嵌入式冰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极大改善传统冰箱突兀感的“0嵌式”冰箱毫无疑问成为了大家电市场的新宠,成为一体式家居的最好搭档。澳柯玛0嵌冰箱的全新上市,也进一步丰富了用户对嵌入式冰箱的新选择。

  从需求端来看,在家居一体化的趋势下,冰箱如何更好的融入厨房场景,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为避免出现冰箱门因与墙紧贴无法开合的问题,澳柯玛0嵌冰箱BCD-537WPGSF采用底部散热设计,变轨铰链90°自由开合,规避了门体突出和两侧散热间隙较大带来的不易清洁的问题。独特哥特银钢化玻璃面板,也让家居空间倍显美观大气。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0/1687230438271

  容量一直是冰箱选购的因素之一,随着当代年轻人对容量的需求,澳柯玛0嵌冰箱BCD-537WPGSF在容量上有所突破。226升冷藏区+184升冷冻区+127升变温区,具备537升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一家人的使用需求。搭配超大魔术变温舱,冷冻、冷藏随需转换,多样组合。精细分储托盘和抽屉,空间利用率更高,无论是蛋糕还是西瓜都能轻松装下,5℃~-20℃宽幅温度调节,可做冷藏、软冷冻、冷冻室使用,让整条羊腿等大体积食材都拥有自己的“专属空间”。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0/1687230450920

  当今的家电,很多的功能都离不开“健康”一词,可见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在不断提升,对于个人的健康问题尤为重视。澳柯玛0嵌冰箱BCD-537WPGSF采用金属微风道背板制冷效率更高,它能够将刚存放进入冰箱食材所携带的部分热量迅速导出,循环保湿增加冰箱空气中的水分含量,达到快速制冷、延长保鲜的效果。背板正面散布微孔风道,两侧与正面均可出风环保立体微风,形成360°环抱立体风,无死角,出风柔和,给予食材极致呵护。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20/1687230462335

  搭载碧玺负离子除菌技术,除菌净味,为食材存储保驾护航。±0.1℃精控保鲜,最大程度减少食材受温度波动带来的影响,不仅保留了最原鲜的口感,还延续了食材的自然营养。

  家电的功能一直为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服务。对于健康饮食来说,不仅要吃的健康,而且要吃的新鲜、营养,澳柯玛0嵌冰箱为消费者的食材健康保驾护航。对于设计来说,澳柯玛0嵌冰箱设计恰好契合了当代审美,让厨房空间不再突兀,顺应厨居一体化趋势。

  《2023中国家庭家居生活消费新趋势》报告中指出,有超过50%具备经济实力的消费者是不折不扣的“精致家居主义者”。家居美学已经成为消费者构筑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一体式家居设计无疑在功能性和装饰性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不仅可以节约空间,减少卫生死角,还能带来更统一的视觉感受,让家里多了更多“美”的体验,澳柯玛嵌入式冰箱的诞生,让家居美学多了一位“优等生”。

  澳柯玛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深挖消费者需求,用创新科技打造健康智慧生活新方式,领鲜行业发展潮流,让每位消费者感受到精致、创新、智能、高品质的“鲜”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