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18火热来袭 美菱无忧嵌冰箱让生活更新鲜

2023-06-09 17: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炎炎夏日,暑热难挡,各地迎来今夏的第一波高温,冰箱在生活中的打开频率越来越高,可嵌入又能装的大容量冰箱是今夏冰箱选购的热门关键词。但是大容量冰箱往往占地面积大,与当今社会寸土寸金的住房现状背道而驰,这往往让消费者在冰箱选购中伤透了脑筋。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美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BCD-500WPU9CX冰箱,它的最大特点就是占地面积小又能装。它是怎么做到的呢?据悉,这款冰箱箱体薄、机身薄,机身厚度仅60.9厘米,冷藏室厚度缩减40%,冷冻室厚度缩减44%,是按照我国橱柜标准量身打造的嵌入式冰箱,同等容积冰箱,占地面积减少38%。冰箱保温方面也不用担心,采用了美菱经典的薄壁技术,通过真空保温和第四代纳米发泡技术,保温效果提升10倍以上,可以说是小身材大容量冰箱的典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9/1686304572724

  颜值方面,它采用了时下年轻人最爱的白色陶瓷面板冰箱,设计理念来源于青花瓷,淡然从容,宛如承装清甜的白净茶碗,与现代家居完美结合,简约而不简单;除此之外,面板材质耐磨损、耐指纹、耐油污,即使是重油污的中国家庭厨房也丝毫不用担心冰箱清理的麻烦。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9/1686304603662

  当然,对于冰箱来说,最核心的当然还是保鲜功能,这款冰箱主打全空间生态养鲜,能够实现冷藏、冷冻全空间净化,食材宛如置身生态农场,冷藏、冷冻均搭载净味模块,全空间营造冰箱内清新的出储鲜环境,能让全家人享受食材原生态的口感,风道内置多元金属氧化物,实现长效抗菌、净味,让食材无异味,家庭生活更美味。

  BCD-500WPU9CX冰箱,超薄零嵌入,新鲜零距离,你想把这台高颜值又实用的冰箱带回家吗,不仅有各种福利补贴还有以旧换新欢动,趁京东618,赶紧把它收入囊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