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美菱   618   冰箱   保鲜  

购鲜购燃购省 美菱618更新鲜

2023-06-09 1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一度的618大考正在进行中,家电行业也不例外。面对各种不确定的因素,找到用户心中的确定性因素迫在眉睫。这个618,一家40年的家电品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更新鲜。

  “新鲜就是生命力。”美菱相关负责人表示:“找到产品的生命力,激发用户的活力,主推企业自身和行业整理的发展,这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这个生命力就是创新,就是不断的产品、技术乃至组织的创新。

  当然,在618阶段,产品的新鲜成为美菱独一无二的杀手锏。记者了解到,此次美菱在线上电商和线下门店都开展了系列活动,推出了众多新品和福利。“一手抓爆款,一手抓用户。”美菱电商相关负责热强调:“产品创新和用户福利的双管齐下,给行业带来更新鲜的美菱。”

http://upload.cheaa.com/2023/0609/1686297859969

  据悉,此次电商平台主推的一款爆款冰箱:无忧嵌500WPU9CX,采用了年轻人最爱的白色面板,不仅颜值好看,而且功能也很强大。60.9CM的超薄机身,加上前置底部散热技术,边距预留不到1厘米,严丝合缝,完全满足了完美主义“强迫症”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有500L的超大容积。其中,305L的冷藏空间,15L的变温区,还有180L的超大冷冻室,海量食物应存尽存。18个鲜储空间,十字四门的结构设计,分区存储,不串味更合理。“又薄又大又能装,简直就是为我们囤货达人量身定做的。”一位用户分享评论。

  当然,冰箱最重要的还是保鲜。这款无忧嵌500WPU9CX冰箱,在冷藏和冷冻全空间都配置了净味抗菌装置。不仅能够净化异味,减少串味,而且能够有效抵抗细菌的滋生,抗菌率高达99.99%,用心守护全家的食物健康,新鲜生活触手可及。

  新鲜的产品必然搭配新鲜的福利。在商品详情页发现,这款美菱无忧嵌冰箱也给用户带来了超值的福利优惠。“付定金,尾款立减1000元到手价不高于3999。”美菱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还可以赠送1年的延保和清洗服务,真正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