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618   华日   冰箱   空调   洗碗机  

618家电推荐,快来抄作业吧!

2023-05-16 16: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即将来临,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如果你想趁此时机入手高性价比的家电,但又不知道买哪款产品,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准备了一份选购清单,抓紧来抄作业吧!

  “夏季的命是空调给的”,炎炎夏日,怎么能少得了空调呢。如果你想选购一款除菌、不直吹的空调,一定要看看长虹全无尘新风Q7A。采用进出口及新风出风口全闭合双级防尘技术,实现360°无尘新风。62m³/H超大新风量,可以轻松实现20平方的房间一小时换气一次,瞬间享受新鲜空气。搭载鱼嘴分流环绕风技术,通过调整摆叶角度可以实现360°环抱式送风,冷风不直吹,使用更舒适。运行时不超过20分贝,不扰眠,让用户静享生活。此外,搭配57°高温除菌,UVC除菌装置,不需要拆开空调就可以有效去除灰尘和细菌,同时可对引入的新风进行二次除菌处理,呵护家人健康。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6/1684224613711

  作为“史上最糟心家务”,洗碗一直是件麻烦事儿。既想要体验在家下厨、烹饪的烟火气,又想要摆脱餐后清洁碗筷,实现解放双手。洗碗机才是你一直苦苦寻觅的神器。华帝巨能洗洗碗机B7搭载V-Wash高压劲洗科技,根据洗涤程序智能调节喷淋压力,喷射水压增加68%,水压高达36000Pa,能够轻松冲洗重油重污的餐具。此外,上下可分层独立清洗,根据餐具的数量选择上层或下层洗,一级能效,更省水省电。当然,这款洗碗机不光能洗,还能消、烘、存。集四种功能于一体,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杀菌率高达99.99%,110℃独立烘干,无水残留,餐具使用更安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6/1684224782358

  梅雨季来袭,家里的衣服总是不干怎么办?烘干机绝对是你的最佳帮手,能够快速烘干衣物,避免衣服长时间潮湿产生细菌,轻松和湿哒哒的衣服说bye bye。澳柯玛GDP100-5576B烘干机采用高效热泵技术,筒内空气实现热量内部循环,无需加热管加热,烘干效率更快速,更加节能环保。低温热泵熨烫,温度一般在40℃左右,保持衣物蓬松、弹性的效果。另外,精准监控桶内温度、湿度,实现衣干即停,避免衣物过度烘干从而变形。搭载双重线屑过滤器,有效清理衣物毛线、线屑、纸屑。大衣、牛仔、棉麻、毛巾、衬衫等多种干衣程序,全方位呵护衣物。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6/1684224809335

  毕业季即将来临,租房的小伙伴还在为了冰箱苦恼?想要购买一台性价比高的冰箱,华日BCD-253WKEP是个不错的选择。与普通直吹冰箱相比,这款冰箱采用风冷无霜的技术,长时间保证果蔬新鲜,还原食材自然新鲜口感,避免出现霜冻的现象,告别除霜烦恼。搭载静音变频风机,运行时只有36分贝,让你安心睡到自然醒。三门三温,137L冷藏室,36L变温室,80L深冷冻室,分区存储更精细,个性化调节温度,食材保鲜更到位。外观上,采用博悦银配色,整体简约大气,时尚感十足。纤细身材,占地只需0.4m³。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16/1684224900923

  以上的产品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赶快趁着618,选购吧!温馨提示,要理性消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