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造极限美学 美菱大窄门冰箱斩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2023-05-09 14: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在上海举行,国内外家电品牌聚集于此,各品类最新科技创新成果竞相涌现。在AWE产品评选活动中,美菱推出的大窄门系列冰箱600L系列,获得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再度彰显品牌的综合技术实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9/1683614764319

  作为国内知名家电品牌,美菱的每一次出现都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通过去年在冰箱产品的结构设计突破,美菱获得了新的市场机遇。以本次获得大奖的600大窄门冰箱为例,其833mm宽度,668mm深度,打造了行业600L最窄、最薄十字门冰箱,500L的体积,却能够实现600L的容量。

  事实上,美菱通过融入橱柜一体式设计理念,采用超纤薄机身,纯平嵌入橱柜,通过“全空间集成技术”的强力加持,实现了“轻松进厨房”、“可拼可分”的家装体验。

  大窄门赢得大奖的同时,同样也获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空间大”、“尺寸刚好”、“和我家装修风格超级搭”、......一个接一个的消费者好评纷至沓来。“我家之前用的就是美菱冰箱,十几年了,都没有出过什么问题。所以这次换新冰箱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品牌就是美菱的大窄门冰箱!”

  不难想象,新的智慧家电科技,将带给用户全新的便捷生活体验。新的设计美学,也将创造全新的高端家居一体化享受。在寸土寸金的当下,大容积与小体积的矛盾尤为突出。通过在结构的极限设计开发,美菱正在的打开一扇通往更加人性化的家电设计之门。美菱借助结构设计的独特理念设计,实现家居美学与现代空间的无界互融,推动中国家居从单一的功能性空间演变成生活智慧美学的场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9/1683614783470

  值得一提的是,在结构设计的创新开发之上,美菱完成对于冰箱产品从装、薄,再到鲜的加速技术创新。在去年大窄门基础上,美菱又相继推出全无间冰箱,在结构上进一步升级,推动冰箱嵌入一体化的来临。

  持续围绕食物保鲜、家居嵌入核心科技探索,在实物层面与智慧体验层面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为美菱带来冰箱创新领域的累累硕果。目前,美菱一季报实现大幅增长,产业获得源源地发展动力。美菱对新鲜生活的卓越追求,不仅赢得了行业尊重,更获得了全球家电消费市场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