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质保证万宝携全系产品新品亮相AWE2023,多项大奖荣誉认证

2023-04-30 12: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三大电子展中唯一落户中国的国际性展会,AWE也是对家电、消费电子、全屋智能、VR/AR、云云互联、人工智能、5G等诸多领域的创新成果的全方位展示,为相关产业未来的发展起到风向标作用。

  据了解,AWE2023汇聚了国内外千家品牌的10000+产品竞相登场。其中,万宝也携最新的产品来到AWE2023的展会现场。

  万宝作为行业内的首个制冷设备和研发制作中心,其历史相当之悠久,可以说是见证者国内制冷企业发展,成立至今已有45年,是家电企业资格最老的公司之一,中国第一台家用电冰箱就是万宝冰箱公司生产。万宝作为广州工控重点打造的智能家电企业,拥有成熟的制冷产业链及智能生产核心技术,近年来该公司也一直致力于“数字化”管理体系和卓越运营体系建设。

  为用户提供更加生活化场景化的舒适的生活体验,融入当今家电行业的发展大潮,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产品能效不断提升,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助力双碳政策,节能减排。深入研发产品,高质量全面的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30/1682847527854

  制造业的匠心不改,新产品创新大放异彩

  近年来智能数字化浪潮欣欣向荣,越来越多的高端前沿科技向着万物互联,智能数字出发,家电行业走向场景生活化智能化已成为行业的发展必然趋势,万宝敏锐的洞悉市场趋势,在为消费者带来匠心打造的高品质创新产品同时,也在不断探索互联网新时代下消费者对产品的新意向,对自身品牌的产品不断迭代更新,产品包括冰箱、空调、冷柜、压缩机、厨卫、耳机等。本次这些产品都亮相于AWE2023,尤其是压缩机产品,攻克技术壁垒深入用户生活,获得了AWE2023年度核心奖、疫苗柜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万宝冰箱在“数字突破·坚定增长”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峰会,荣获2023中国家电创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每年的“新零售优秀案例奖”旨在鼓励优秀的家电企业在创新零售领域所做的尝试与努力,能够持续三年获奖来源于万宝一直在新零售领域积极探索,通过多元化的专业内容,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以及亲切、高效对用户需求进行匹配,在近几年数字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万宝也一直在与时俱进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体验。同时还在2023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链上游,评选优秀家电零配件的重量级大奖,万宝VCT系列超低温静音变频压缩机、小型高效变频压缩机VEK90开发与应用、高效智能变频冰箱压缩机控制器QH02A拿下含金量最高的技术奖项金钉奖。足以证明万宝研发产品深受行业内的认可,成绩喜人,更是对万宝近年来的探索与发展的一种肯定。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30/1682847266491

  积极响应双碳政策,节能减排引领智慧新生活

  其中星空灰系列冰箱从外观上采用了星空灰彩晶钢化玻璃。自由式嵌入式设计,符合时下热点,底部散热,可以嵌入在橱柜中,更好的融入现代厨房中来。产品内部进行精细分区,上层冷藏,中间恒温,底部冷冻的三温区设计。触摸式电脑智能控温系统,控制精度可以达到±1℃,操作起来简单易懂,直观明了。另外产品有三种制冷模式自由选择,其中的一键速冻功能,可以实现快速冷冻从而更加有效的锁住食材水分及营养成分,长久保鲜。

  内部背后有金属面的风道盖板,比传统的塑料盖板提升50%,另外我们采用上中下多维度立体送风系统,保证冷藏室的温度均匀,快速锁住食材的水分和营养。

  在杀菌保鲜方面,该系列冰箱搭载了PP-Fresh杀菌保鲜功技术,有效吸附并分解异味,除臭净味>96%,抗菌保鲜,除菌率达99.99%,从而有效实现杀菌保鲜,延长食材存储期。

  在冷藏室的下部设置有两个抽屉,在口部装配了一个独立门封,这样可以更加有效的控制抽屉内温度。这个抽屉有三个温度模式可以选择,果蔬模式可放置水果、蔬菜;零度模式可放置三文鱼、啤酒等食材;冰鲜模式可放置肉类、鱼虾。

  总体来说,该系列冰箱产品配置高效变频压缩机,具有噪音小、耗电量低的特点,日耗电量仅为0.85度,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万宝高端品质保障,多重控温模式温度自由舒心享

  这一款是318升双门风冷冰箱,外观采用上下两门结构设计,上部为冷藏室,下部为冷冻室。门板采用了雅金刚高级金属面板,外观简约时尚。

  电子温度控制,温控设置在产品的顶部,冷藏有五个温度控制,冷冻有七个。配置两个可调式搁物架,可上下调节适用不同高度食材的存放。另外设置了独立的果蔬盒,可以有效控制食材串味。果蔬盒采用拼接可视化结构,面板为透明PP塑料材质,食物也能一目了然,存取非常方便。

  冷藏门体配置的五个搁物架,方便食材分类存放,另外还贴心配置了独立的蛋类储物格,防止与其它食材挤压破裂。

  冷冻室采用三抽屉式独立存储,三层大抽屉设计,同样是拼接可视化可视化抽屉,方便食材存取。

  小身材大容量设计,产品整体很苗条,小巧不占面积而且是大容积,厨房、客厅随心放。产品也采用变频压缩机,能效同样达到高级一级水平

  万宝的创新哲学,从消费者核心需求出发

  本次万宝携多款空调产品亮相AWE2023,简约而时尚的外观齐齐整整的排列在展区内赏心悦目

  无论是大1匹、1.5匹、2匹的卧室变频冷暖挂机空调、还是3匹大风量无畏季节更替的变频柜机,外壳都统一采用的 HIPS 材料,与普通的面板材料相比,它具有高刚度、高抗击性、韧性强劲的特点,能使空调外壳在受到尖锐物体的撞击时自身橡胶的柔软韧性能极大地缓冲消解冲撞产生的力,并且外观尺寸稳定,经年使用也不会轻易变形。

  其中这款1.5匹的变频冷暖挂机空调,悦芯宝在外观上采用经典象牙白的配色,搭配弧形的出风口外壳采用的是 HIPS 材料,与普通的面板材料相 比,它具有高刚度、高抗击性、尺寸稳定的特 点,使用几年也不在话下。

  能保持屋内温度的恒定,也能自动调节转速,吹出来的风自然舒服,有效减少了夏天冷热交替,易得“空调病”的问题。

  制冷制热速度也非常快,非常怕热或者怕冷的小伙伴不用担心空调调温速度慢。

  内部采用三种材质的消音棉,柔软的导流板搭 配风道静音的设计,先进的降噪技术能够有效 的减少内机各种零部件的共振,运行声音低至 18 分贝。

  配有的一键智能舒睡模式,定制了符合人体睡眠曲线的温度模式,非常适合家里面有老人小孩、 或者睡眠不好的打工人,给全家带来安稳的睡眠质量。

  优雅凯旋柱式设计,“云舒”尽显时尚品质

  云舒,一款3匹的新一级变频圆柱机,是展出会场中的“全能明星产品” 。运用了凯旋柱式的艺术造型,比传统的柜机更省空间,更好地嵌入家里的角落。 时髦且艺术的外观也能轻松融入各种家居,让家显得更年轻,提升家居环境的活泼感。

  外壳使用的是 HIPS 材料,这种材料具备高刚度、 高抗击性、尺寸稳定的特点,不易变形。

  不仅外观优雅,云舒还拥 有 1350m²/h 超大风量,冬暖夏凉。采用了蝴 蝶式 8 字送风,这样吹出来的风温和稳定,让人感到舒适,不易感冒,同时能将风轻柔的送至室内每一个角落,让人清凉一夏。

  而且它搭载的是一个全铜管链接的变频压缩机, 品质高,可以让室温比较均衡,使用年限 也更加长久。

  加上 1 级能效节能,是相当省电的一款机子,无愧于其“全能明星产品”的称号。

  本次万宝携冰箱、空调、冷柜、压缩机、厨卫、耳机、等多款产品到AWE2023展会的现场中来,每一款等待您的探索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