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西门子灵动储鲜多门冰箱AWE2023首发,智能精控eNose科技24小时保鲜除菌

2023-04-29 10: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7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于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AWE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以智能科技为驱动,锚定消费者的未来理想生活,构筑更具多元创新实力、开放包容的展会生态。

  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西门子家电以“智能精控技术,让日常超乎寻常”主题参展,携多款智能精控产品惊艳亮相。其中,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于AWE上重磅首发,前沿的智能eNose科技实现24小时实时监测,展现出超凡储鲜实力,引领行业科技创新。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5/1683253693773

  回应消费者需求,为储鲜日常注入品质灵感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进取精英更为注重高效便捷,一次性购入一周食材成为常态,但近年来愈发强烈的健康意识让他们不愿与品质妥协,他们期待冰箱产品不仅能满足基础的储鲜需求,更可以长效储存大量食材。基于不断提高的保鲜需求,冰箱产品创新向着大容量存储和长效保鲜发力,同时也关注智能互动、细分储鲜和家居美学,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进阶品质生活。

  4月28日新品发布会现场,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制冷产品事业部副总裁王宇鹏先生率先致辞表示,作为冰箱市场的领先者,西门子家电始终走在行业前沿:首创的零度保鲜技术,从第一代经典零度保鲜开始,历经了七代迭代创新,成为了行业保鲜技术的标杆。去年,西门子家电推出了市面上第一台通过智能监测食物气味,自动开启除菌除味功能,将保鲜时长延长三倍的西门子eNose智能冰箱,赢得了消费者与行业的多重认可。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5/1683253914344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先生肯定了西门子家电在智能冰箱赛道上的优秀成绩,他表示,“一直以来,西门子家电作为行业领先者,其突破性创新技术是百年来不变的代名词。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西门子家电的不断自我迭代、持续创新突破。智能eNose冰箱系列将更好地开启消费者的美好生活。我们期待着西门子家电继续带来更多智能产品,以创新技术领航高端智能家电行业。”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5/1683254013487

  智能eNose科技保卫食材鲜活,分区精储定向呵护臻品

  《2022中国冰箱市场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如今消费者认为冰箱最重要的功能是保鲜和除菌抑菌能力,此外,大容量、多分区保全食物营养等也是消费者购买冰箱时关注的重点。西门子家电洞察到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储鲜需求,推出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助力都市精英轻松实现品质生活的多种保鲜需求,成就多面进取人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5/1683254337425

  新品搭载西门子家电的创新智能eNose科技,其配备的智能eNose传感器可24小时实时监测冰箱内的气味,一旦监测到食物散发出变质异味,便可通过晶御智能系统推送至手机APP发出预警,同时启动除菌净味功能,有效去除99.9%以上的细菌、病毒以及90%以上的异味,让保鲜尽在掌控,带给消费者“看得见的新鲜保证”。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5/1683254357649

  分区存储则是冰箱市场增长的另一动力,为回应消费者多元化的储鲜需求,新品创新打造门中门设计的臻品驻颜舱,合适的储藏温度设置能够有效保持护肤臻品的活性成分,独立的专属空间可以避免串味,充分满足护肤臻品的进阶储存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5/1683254373823

  此外,新品搭配专业的百变储鲜抽屉,不仅可以提供5种储鲜模式,更有-20°C~+12°C的宽幅变温区间可以精细化调节,满足各种食材的储鲜需求。而为了新鲜蔬果专门设置的自然储鲜抽屉,通过独特的保湿盖板保持抽屉内的湿度,使储藏的水果蔬菜水分不流失,维持新鲜口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505/1683254401385

  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在AWE2023上吸引了广泛关注,它不仅是西门子家电在完善高端智能品类版图的先行者,更凭借精控技术引领冰箱行业稳步朝智能化、高端化迈进。

  在AWE2023上,西门子家电凭借高瞻远瞩的行业视野和精细化的消费者洞察,倾力打造覆盖消费者日常生活全场景的智能家电产品矩阵,收获了现场嘉宾和媒体的广泛认可。未来,西门子家电将会继续夯实在智能家电领域的领先地位,以智能精控技术助力都市精英智享“超乎寻常”的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