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西家电新品层出亮相AWE2023 以前沿科技推动可持续发展

2023-04-28 16: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目前,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的开展中。作为亚洲最大,全球前三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与全球品牌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家电行业最新科技成果。

  博西家电作为全球领先的外资家电制造商之一,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此次,博西家电携旗下高端的前沿技术和德系精工产品亮相展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66663458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66688100

  今日,博西家电发布了两款新品,分别是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和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概念机两款新品,让我们来一睹它们的风采吧!

  储鲜黑科技一台有“鼻子”的冰箱

  随着行业与消费理念向智能化、精细场景化、高端化方向革新演变,作为家电行业领先者之一的博西家电敏锐的捕捉到了这一趋势,并于今日在AWE2023重磅推出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

  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拥有最新的保鲜黑科技——智能eNose科技,其搭载智感恒鲜杀菌模块及eNose气味监测芯片,可24小时不间断的实时监测冰箱内空气并及时进行杀菌,避免因细菌滋生造成的食物加速腐败,让食物长保新鲜。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11599628

  值得注意的是,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专门为女性消费者打造了「臻品驻颜舱」,该空间专为美妆护肤品储存而设,独立门中门设计杜绝串味与污染,10°C-12°C的储藏温度设置,能够有效保持护肤品的活性成分,为女性用户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

  另外,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还配有特设的百变储鲜及自然储鲜两大单独舱室,让食物都有自己的存储空间。百变储鲜区将变温区间扩宽至-20°C~+12°C,为食材保持最佳保鲜条件。而自然储鲜抽屉则通过独特的保湿盖板保持抽屉内湿度,避免水分流失,营造食材最佳新鲜口感,打造用户品质生活。

  西门子智能eNose灵动储鲜多门冰箱在体积上仅需0.45㎡的占地面积,却拥有400L的大容量,真可谓是“小身材,大容量”。在智能操控方面,用户可通过APP或者微信小程序进行远程操控或进行功能下载,随时随地带给消费者“看得见的新鲜保证”。

  触摸自然,建立家庭种植生态

  随着食品安全和绿色生态理念的深入人心,消费者对无污染安心蔬菜的需求与日俱增。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针对这一痛点,开创性的提出了“在家轻松培育零农残、零污染鲜蔬”的封闭式恒温智控水培净植解决方案,在展会上发布了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概念机。

  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特别采用封闭式灭菌恒温水培种植方式培育蔬菜,全程无需使用农药,在源头实现了蔬菜“零污染”。恒温水培种植技术,搭载多维传感器,实时感知种植环境的变化,通过智能调控“温、光、水、气、肥”,可以在一年四季为蔬菜提供最佳生长环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0880813

  另外,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设置了88个种植孔位,即使每日不间断的采摘,也能轻松满足家庭用菜需求,不仅提供私房鲜蔬守护家人饮食健康,也能够透过家庭种植,触摸自然,寓教于乐的同时获得自给自足的丰收喜悦。

  博世家电秉承对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一直深入到产品研发中,在这款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上尤为体现,第一,种植模式方面,全程无需使用农药,大大降低种植污染;第二,空间利用方面,以垂直种植布局为主,无需土壤,设备占地面积小,完美利用居家空间;第三,资源节约方面,博世智能恒温净植机单颗蔬菜种植用水量有望降低至传统农业种植用水量的1/45,年节约水量将相当于一个家庭一年清洗衣服的用水量。博世家电用全新理念引领可持续的家庭生活方式,以前沿科技助力更高品质的绿色生活。

  除了今日推出的两款新品外,此次AWE2023,博西家电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产品呢,我们继续逛展。

  全域智净,守护舌尖上的美味

  冰箱与家庭日常饮食息息相关,博世全域智净冰箱以巡航智检、活氧除菌、清风净味三重护盾,多维度守护全家食材健康。博世全域智净冰箱拥有魔术变温空间pro,让冰箱像魔法盒一样可在冷冻、冰鲜、零度、冷藏、暖鲜五种温度空间中自由切换;同时,冰箱内食物保鲜期可长达15天,有助于减少食物浪费;贴心的是,博世家电考虑到中国家庭对“小身材,大容积”冰箱的需求,采用微距嵌入设计,以更小占地面积,获更多储鲜空间,轻松实现家居设计一体化。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0920471

  精细护衣,打造私享洗护中心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潮流下,洗干一体机现如今成为了家电选购热门,博世家电新推出的8系洗干一体机一经亮相就受到了业内的关注,其独有的校服洗程序采用双维净洗TM技术,配合超强循环水动力及澎湃动力洗,循环喷淋快速溶解洗涤剂,洗净比高达1.11,无需预处理也能实现高效去渍的洁净效果。在节水和节能方面,博世洗烘套装平均洗一次衣服额定耗水量仅为74L,其搭载的热泵烘干技术,平均每一个烘干周期,可节省66%能耗。加上可无缝嵌入橱柜,真是全方位的展现了阳台的空间之美。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66550353

  无惧油烟,持久守护厨房清新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油烟机是厨房最常用的家电之一,深谙中国消费者痛点的博世家电推出的T8上下双吸油烟机产品,采取革新上下双吸设计,并拥有强劲动力,能够智控瞬吸油烟,让油烟无处可匿。在智能风速调节、防倒灌等功能的加持下,让厨房生活从此得心应手,让你尽享智慧优雅烹饪。另外,在节能方面,搭载德系原厂变频电机的博世油烟机每年可节约55%能耗,进一步实现了家庭的可持续发展。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0988812

  博世厨电彰显大师不凡品味

  作为源自欧洲的厨房家电的领导品牌之一,博世家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智能厨房”的新概念及标准。

  博世蒸烤一体机拥有博世AI智能大师烤,依托博世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传感器,可确保最佳烘焙湿度,让烹饪小白也可烘焙出大师级美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428/1682671048499

  2022进博会亚洲首发的Cookit智能烹饪机,作为博世家电推出的首款多功能智能烹饪机,以打造健康家庭烹饪为己任,一机多能优势,提高烹饪设备可利用率,实现可持续发展。

  博西家电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健康、轻松的高质量家居生活,此次AWE展会上,我们再次见证了博西家电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精湛的设计理念,想要感受博西家电带来的更多惊喜,就来AWE展会现场N4展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