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户型友好的三门冰箱,哪款更值得入手

2023-03-10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冰箱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之一。然而,在选购时,一些小户型人口少的家庭就犯了难。众所周知,小户型购买冰箱的痛点在于既充足的储藏空间,又不能过于占地方。相较于对开门、十字门、法式冰箱,三门冰箱对于一些人口少、空间比较小的家庭来说可以算十分友好了。一台功能多样、多分区、占地小的三门冰箱即可满足用户的全部使用需求。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其中几款。

  美的 BCD-215WTPZM(E) 215WTPZM

  美的三门冰箱使用温柔的素雅白配色,造型简约时尚,为厨居空间注入一股新的活力。中间36L独立空间,可以实现-18℃-5℃的宽幅变温,冷藏冷冻随需切换,灵活多用,可应对不同食材的存储。内置铂金净味装置,持久净化空气。内外兼修,搭载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按需送风均匀制冷。据了解,一级能效的TA每日耗电量不到1度电。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美的冰箱AI云管家,一手掌握新鲜智慧生活。

  华日 BCD-220WKFD

  这款华日三门冰箱采用星辰银配色,面板全面升级,一体成型箱体,不变形无缝隙。220升大容量空间,三门三温区,可根据食材种类分类储存。中门宽幅变温室,可以存储肉类,让生鲜肉类处于休眠状态,真正做到无需解冻,拿出来来就能切。风冷无霜设计,食材不风干,保持冷藏室的湿度,让食材时刻保持新鲜。电脑温控系统,实现智能恒温、智能化霜的功效。此外,内置的ADP净味系统,避免食物串味的尴尬,24小时三重净化,持久除臭保鲜,让家人吃的更安心。

  澳柯玛 BCD-216WMH

  这款澳柯玛三门冰箱,占地面积仅0.3㎡却拥有216L的大容量。三温分类存储,可以满足您的分区存储需求,避免食材间的串味,拿取食材更加方便。采用蓝黑百搭配色,低调奢华,易清洁防油污。采用风冷无霜技术,改进风道结构,调整出风口位置,降能耗、降噪音,强效锁鲜,冷冻能力大幅提升,让食材新鲜如初。此外,箱体内部的冷气实现360°循环,让食材受冷更均匀,避免冰箱结霜的问题。

  小米 BCD-215MDMJ05

  今年2月底,小米发布了全新的213L米家三门冰箱。机身小巧,摆放灵活。三门三温区,上区为冷藏区125L、中门软冷冻区30L、冷冻保存区为58L。可以满足单身人群,或两口之家的日常储存需求。与米家之前的家电设计一脉相承,采用一体成型箱体设计,简洁大方,没有缝隙,不易藏污纳垢。据官方称,该款冰箱运行状态下噪音地址38分贝,低于国家标准中对于冰箱噪音的限值。与此同时,每天耗电量约仅为0.66度。节能低噪,让用户静享安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