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杀新冠冰箱东北用户:健康生活用美菱我放心

2023-03-10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他用勤劳肯干经营一个幸福的家庭,他用健康理念让家人身体更加健康,他就是美菱杀新冠魔盒东北用户刘先生。生活在东北黑土地上的他,除了大方热情开朗,还有心思细腻的一面,于是不一样的生活理念,造就了刘先生一家别样的幸福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10/1678413337959

  生活在吉林公主岭市,他一直坚持着细心的照料自己的母亲,还有一家人。尤其在新鲜食材的选用上,他希望能够把最好的给予自己的孩子还有母亲。于是当他走进卖场时,他选一遍又一遍,希望找到一台能够保鲜时间长,能够具有健康杀菌功能的冰箱,因为母亲年龄大了,孩子还小,病毒的入侵很容易让家人中招。

  在美菱的柜台前,他找到了这一款600升的大窄门冰箱,不仅仅能够轻松的嵌入家居,最重要的还有一个杀新冠魔盒,它不仅仅能够快速杀灭新冠病毒,还能去除各类细菌,让冰箱里的食材更加健康。于是那一刻,他下定决心,买一台让全家人能够健康的享受生活每一天。

  当冰箱运回家里时,留好的橱柜轻松就容下了600升这台大家伙。而美菱冰箱专业的服务,让刘先生倍感欣喜,因为作为大家电产品的售后服务尤其重要。通过细致的了解交流,刘先生掌握了一些冰箱的知识,同时售后的仔细简直,更加让刘先生坚定了自己的选择。

  现在当走进刘先生家里时,冰箱里的食材一一精心有序的放在每一个间室,当母亲拿出7天前的韭菜时,她原以为会变黄,没想到韭菜还是嫩绿的样子,一点没有腐败。当她把韭菜一一切开,炒熟之后口感却还和开始一样,那一刻刘先生知道自己的选择对了。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10/1678413364611

  当看到那个杀新冠魔盒时,刘先生发现它并未占用多少空间,却一直净化着冰箱内部的细菌、病毒,他知道这就像一个守护者一样,虽然你看不见,但是当它在那里时,你却非常的放心。“美菱杀新冠魔盒的存在,让我更加安心的外面做生意,生意很重要但家人的健康更重要。”刘先生微笑的说道。

  和东北大哥刘先生的美菱杀新冠冰箱产品一样,美菱的正在进入千家万户,他们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魔盒,它们更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第一层防护墙。它们让家庭健康无死角,让生活岁月静好,你我只管追寻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