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好少年”颁奖 海信真空冰箱公益助学播撒爱的种子

2023-03-09 16: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前,由海信真空冰箱.雨辰公益助学发起的“海信好少年”的评选颁奖活动在四川、云南、湖南等地的助学学校相继举行,此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来激发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鼓励他们走出大山,走向更广阔的世界。

  据了解,“海信好少年”是海信冰箱.雨辰公益助学发起的年度评选活动。活动先由各助学学校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海信冰箱.雨辰公益助学团队进行名单审核,最后入选的的孩子将被授予“海信好少年”的称号,并给与奖励。今年的评选活动主要分“璀璨好少年”和“海信好少年”两个奖项。第一个为第一等奖,每个学校有两个名额。第二个为二等奖,每个学校有十个名额。

  偏远山区经济条件的落后和教育资源的缺失让孩子们非常向往外面的世界。云南玉溪帽盒小学2022年曾经做过一个调查,它们问孩子们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很多人说他们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到新平县(距离学校最近的县城)去看看。这个看起来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事情却成了孩子们的梦想。海信真空冰箱.雨辰公益助学6年来通过“走出去 ”“引进来”的方式不断激励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开阔他们的眼界。

  在湖南怀化兰村中心小学举行的“海信好少年”颁奖典礼上,六年级的张晓雨同学称,她相信读书才能改变命运,所以平时的读书非常刻苦。对于“海信好少年”荣誉的获得,她非常高兴,她将好好地利用现在的条件和资源,努力读书,早日实现走出大山的梦想。

  秉承帮助贫困山区学生获取良好教育的美丽愿望,海信真空冰箱.雨辰 公益助学通过多种方式对助学学校进行帮扶,不仅捐赠了大量教学和生活物资,还从课程、心理咨询等方面进行援助。6年多的时间里,助学队伍不断延伸着自己的足迹,从山东出发,沿江西、福建、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四川、重庆、陕西等地一路前行,持续播撒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