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聚焦行业细分市场,璀璨AI厅吧新品开启高端家居生活

2023-03-03 12: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3/1677817380824

  提到储鲜,大部分人第一印象还是冰箱。但近两年,由冰箱衍生出的另一储鲜家电——厅吧正悄然走进越来越多高端用户家庭。2月28日,海信冰箱在“隐形嵌入成就璀璨之美”年度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璀璨AI厅吧,推动产品迭代与品牌升级的同时更将应用场景拓展到商务社交领域。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3/1677817406665

  据了解,璀璨AI厅吧是一款兼具美观、实用与智慧的产品。极光幻影面板一改纯色的面板总显的单调和笨重,重构厨居美学。行业唯一采用独立四循环的厅吧,控温精准不串味。SPA+离子除菌主动杀菌净味,抹杀空气中的浮游菌与食物表面的细菌。“真空休眠舱”实现防潮、防氧化、防香气散失,密封状态下茶叶30天超长冻龄保鲜!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3/1677817427751

  这还远远不够,在持续迭代储鲜科技的基础上,璀璨AI厅吧还带来更智慧、便捷的储鲜体验。AI智能人感显隐玻璃门体搭配“极光幻影”面板,灯光智动调节亮起,开启唤醒交互。AI智慧酒窖扫码即可识别红酒类别、生产时间、产地,更能根据存酒种类自动推荐醒酒时间及配餐。AI智能藏茶包含100种茶叶专业知识介绍包括、产地、制作工序,还贴心的提醒茶叶的冲泡时间和最佳温度。可以说,厅吧不再只是一台储鲜单品,更是商务社交和高端家居生活的品质首选。

http://upload.cheaa.com/2023/0303/1677817450813

  “璀璨AI厅吧经过三代产品更迭打磨,产品外观全面升级的同时,搭载行业领先前沿AI科技,14项新型实用专利保驾护航。当新一代消费者更青睐于产品的审美和社交需求时,厅吧行业的功能细分化和场景智能化已经势不可当,相信璀璨AI厅吧的上市发布,将带动厅吧3.0时代行业的长足发展。”正如海信冰箱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强所言,而璀璨AI厅吧不仅是自身层面的创新,更引发行业加速从储鲜硬件向储鲜场景的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