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会“隐形”的冰箱即将登场!海信真空冰箱定义空间美学

2023-02-27 16: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有一台冰箱能如同“隐形”般完美融合于厨房环境之中,那将是怎么样一种颠覆性的家居美学体验?日前,海信冰箱宣布,将于2月28日召开“隐形嵌入 成就璀璨之美”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空间美学+智慧新鲜”的新一代产品,畅享品质家居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7/1677486014598

  放眼整个家电市场,“一体化”已然是大势所趋,对于冰箱产品而言,强调的便是与橱柜、厨房整体装修的协调性与融合性。从全面薄、大窄门到全无间,各大冰箱品牌正在不断深耕家居嵌入技术领域,产出更适配用户需求的产品。随着90后、95后等新生代力量跻身消费主力军,“颜值经济”大行其道,而家电作为体现家居审美的重要载体,对外观设计自然也是愈发讲究。对于冰箱产品而言,嵌入不完全,空间凹凸不平,存在卫生死角和棱角磕碰隐患等问题不断被用户提及,空间的无序感不仅带来视觉上的不美观和日常生活中的不便捷,更是会影响人们的心情。

  立足于这一用户痛点,一向精益求精、追求突破的海信冰箱自然也不甘为人后。据透露,此次海信冰箱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将让冰箱如同风景画般完美隐入家装风格,给人自然和谐的家居美,真正实现了家电与家居的完美融合。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7/1677486039804

  相信海信真空冰箱新品的发布,势必将再度夯实海信冰箱在用户心目中的领先地位!2月28日16时,锁定海信冰箱官方微博直播间、海信冰箱冷柜视频号直播间、海信冰箱旗舰店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