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箱   华日   容声   美菱   TCL  

这几款冰箱让我犯了选择困难症,谁懂?

2023-02-27 16: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现如今,冰箱的样式越来越多,技术也在不断更新迭代。对于这种耐用家电,很多人的态度就是只要还能用就不用换。其实,家电也是有“保质期”的。在2020年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标准中,电冰箱的安全使用年限为10年。如果家中的冰箱已经使用了10年以上,那首先应该考虑换一个冰箱了。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

  TCL R550T9-SQ 烟墨蓝

  TCL R550T9-SQ 烟墨蓝超薄零嵌冰箱,以零距离无缝式嵌入为卖点,助力实现一体式美学家居空间。630mm 超薄机身,可以做到齐平嵌入,左右无需预留过多空间,自然融入家居风格。采用低调浪漫的烟墨蓝配色,简洁大方,营造出舒适自然的居室环境。

  550L大容量,18格精细分区,让空间的利用率更高。现如今,人们对于冰箱产品的健康需求意愿也在与日俱增。在此方面,为了保障用户的健康,该款产品在冷藏风道搭载了例子发生器,多维触点释放亿万级正负离子群,杀菌率高达99.99%,24小时全域主动式杀菌。此外,智慧恒温养鲜技术,终保持温湿恒定,在这样的储存环境下,食材几乎不受温度波动影响。

  容声 515WD16HPA

  容声 515WD16HPA 采用T门对开,646mm 纤薄机身,占地面积仅0.59㎡,摆放更灵活。采用仿原石肌理面板,时尚易打理,营造沉稳轻奢家居空间。

  除颜值超高,保鲜技术也做了升级。IDP高能离子净化技术,实现除菌除毒净味三效合一。负离子动态杀菌,为食材养鲜保驾护航。内置137L零度养鲜舱,-7至4℃灵活调温,助力消费者实现各种食材的存储自由。另外,独立三风道循环送风设计,减少串味,将冷风均匀吹遍冰箱每个角落。

  美菱 BCD-501WPU9CX

  美菱 BCD-501WPU9CX 拥有陶瓷白高定面板,实现了多种家装风格协调、融合。运用耐指纹图层、彩钢损图层以及性能增强层等6层材料叠加打造的外观,不仅耐磨性强,也十分耐污。

  501L大容积,拥有306L的冷藏区,180L的冷冻区以及15L的变温区,为消费者尽可能多地储存新鲜食材提创造了极大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第四代纳米发泡技术,保温效果提升10倍的同时发泡层的厚度还能比普通冰箱减少30%以上。另外,该产品通过在风道内置多元金属氧化物的方式,提升了冰箱整体的抗菌能力。同时,还通过双变频双循环养鲜的设计,实现了节能静音。

  华日 BCD-588WHEV

  华日 BCD-588WHEV 采用高强度珐琅釉面板,幻纱灰颜色的颜色打造出豪华大气的气质,适合各种现代家居风格。纳米抗菌门封,食品级HIPS板材和内饰件材料,大对开门更好地满足升级的消费需求。

  据《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显示,有超六成年轻人表示需要更多的冷藏空间,其中有36.9%的人想更换容量更大的冰箱。华日 BCD-588WHEV 拥有588L的海量储存大空间,内部分区合理,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囤货需求。作为老牌家电企业,华日冰箱在保鲜技术也不含糊。该款产品采用360°环绕的无霜风冷技术,搭载湿度调节模块,确保冷气均匀分布。同时智能温控系统可根据冰箱内食物量和环境的温度变化自动调温,始终保持最佳温度。值得一提的是,应用专利智能控制系统的TA可根据环境温度和冰箱内食物的多少,实现压缩机自动调节,达到更加节能、保鲜、降噪的效果。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下,除了要注意冰箱的使用年限外,冰箱的清洁工作也不能马虎。有数据显示,马桶上每平方厘米有49.6个细菌,而冰箱有1140万个,是马桶的23倍。所以,在日常使用中,大家也要注意冰箱的卫生状况,正确地清洗冰箱,保卫食材,守护家人食品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