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技融合空间美学 海信真空全嵌入式冰箱即将问世!

2023-02-26 21: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月28日,海信真空冰箱“隐形嵌入 成就璀璨之美”线上新品发布会即将举行,有着“真空3.0”之称的全嵌入式真空冰箱将惊艳亮相。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6/1677419507140

  2020年春天海信冰箱将“真空保鲜”这一概念正式落地,从“真空1.0”头等舱系列的创世纪之作到2.0时代打造的真空生态化,再到“真空3.0”全嵌系列的亮相,海信冰箱一步一步进行迭代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此番会“隐形”的海信真空璀璨·全嵌冰箱的诞生,更是精准对接市场和用户的全新消费需求,以科技融合空间美学,提升家装格调,营造璀璨之美。

  同时,真空保鲜作为核心功能,海信真空冰箱将真空控制芯片及制冷结构再升级,实现根据食材性质选择不同真空度、温度及湿度保鲜,同时在一代真空头等舱的基础上,进行了流场、温度场地迭代,制冷温度更均匀,更恒定,让食材保水率更高,更新鲜如初,并且可以通过海信爱家APP选择不同食材种类,实现精准存放,为科技增添智慧人文底色。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6/1677419542184

  隐形嵌入真空范,成就新鲜艺术“家”,究竟这款跨时代的“真空3.0”产品会带来哪些颠覆性体验呢?2月28日16时锁定海信冰箱官方微博直播间、海信冰箱冷柜视频号直播间、海信冰箱旗舰店直播间,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