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到就能做到,美菱杀新冠冰箱开启狂飙模式

2023-02-10 1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技术想到是一回事,反应的是企业对于日常生活的思考行动;科技能够做到变成产品又是另一回事,反应的是企业科技创新真实实力;透过杀新冠冰箱,在中国家电产业从不敢想到全民普及的狂飙之路,可以清楚看到专业品牌美菱的用户关爱与健康行业的责任当担。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0/1676021444624

  冰箱行业的竞争格局,在博弈很长时间之后,往往形成很长时间固化期。而当新的疫情放开,健康生活的消费理念推动着产业孕育全新的可能,这种可能正在变成现实,并以巨大的冲击力重塑着家庭健康产业的格局。

  对于健康家电行业来说,美菱正在扮演行业的破局者。从去年发布杀新冠冰箱创造一个全新的健康冰箱产品类目,到成功进行技术转让云米,让行业开始朝着健康产业新方向发展,再到杀新冠冰箱普及之战,通过产品之间的深度融合,让全民一起感受科技对于生活的改变。这股由美菱创造的力量,正在定义新的健康冰箱产业。

  对于中国家庭来说,冰箱产品就是人间烟火的无名陪伴者,但却是家庭健康的第一道屏障,它把所有的病毒,所有的细菌排除在产品之外,将更多的健康留给家人分享。

  然而在三年疫情之下,中国冰箱产品市场缺乏对于新冠病毒的有效预防与灭除技术,冰箱很长一段时间成为细菌滋生,被人忽略的健康死角,产业市场亟需一款真正的能灭除新冠的冰箱。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10/1676021493642

  为了让国人用上放心的冰箱产品,美菱采用不同的技术路线,创造性地将“DSE原子氧灭病毒技术”集成到“杀新冠灭毒净味模块”,推出了“杀新冠冰箱”。北京中析研究所权威认证报告显示,美菱杀新冠冰箱灭毒装置作用10分钟后,可以有效灭杀冷藏/冷冻箱物体表面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灭杀率高达99.9%。

  对于中国冰箱行业来说,杀新冠冰箱的横空出世无异于一声惊雷,而这种极具时代意义的产品,美菱没有独享,而是让技术为全人类共享。美菱借助技术转让云米科技以及捐赠各大医院医护工作者,真正实现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健康科技产品的守护力量。

  在杀新冠冰箱产品走进市场的同时,美菱同样开启全民杀新冠产品的普及战,做到让购买美菱指定产品的用户均可以获得杀新冠产品技术。

  从想到到快速做到,美菱杀新冠冰箱凭借持续创新在市场上成功迅速狂飙,并引领中国健康冰箱产业的强势崛起。可以想象,如果最终“杀新冠”冰箱成功通过了消费者的检验,那么2023年的爆款产品就将应运而生,而“杀新冠”技术也将应用到更多的冰箱产品上,健康家电将迎来重大突破,更多消费者的食物存储难题将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