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说到做到 美菱杀新冠技术无偿转让云米使用

2023-01-13 1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到做到!继1月5日宣布无偿转让杀新冠技术后的第8天,美菱再次用行动践行了自己的诺言。1月13日下午,美菱正式将杀新冠技术无偿转让给云米使用,真正做到言出必行。“云米一直是美菱的合作伙伴。”美菱总裁钟明表示:“通过此次无偿转让杀新冠技术,能够进一步增加双方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携手同行,共筑一道健康长城。”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3/1673605709380

  “通过无偿转让,美菱杀新冠技术可以服务更多的人。”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强调:“技术只有解决了现实问题,惠及社会民生,肩负起时代责任,才能实现真正的价值和意义。”

  作为首家接受美菱无偿转让杀新冠技术使用的企业,云米表示未来将发挥其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优势,尽快在云米系列家用冰箱上布局并使用杀新冠技术,为消费着的健康生活提供更多保障。

  “技术向善、产品向善是美菱和云米一贯的理念。”云米创始人陈小平告诉记者:“我们愿意响应长虹美菱公司号召,加入这一伟大善行义举,在云米冰箱上尽快使用杀新冠技术,守护更多人的健康生活。”

  记者了解到,此次无偿转让的杀新冠技术是美菱自主研发的。数据显示,该技术可以有效灭杀冷藏/冷冻箱物体表面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灭杀率高达99.9%。2023年1月5日,美菱正式宣布将该项技术进行无偿转让,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为全球抗疫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3/1673605732447

  事实上,冰箱在疫情期间一直备受关注,冰箱装满的安全感以及新冠感染后的冰箱消杀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冰箱作为现阶段家庭防疫的重要成员,承担着新的责任和使命。美菱在这个关键时刻,没有选择将杀新冠技术作为企业利润的秘密武器,而是将该技术无偿转让给云米等更多的企业使用,选择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共生共赢,共建健康中国和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一项创新技术,能够服务到更多的人,这就是对于科研人员而言最好的赞赏,美菱设置专利壁垒,或许可以赚更多的钱,但是作为一个技术背景极强的企业,无偿转让的成就感一定比金钱更重要。”业内人士评论道。

  据介绍,美菱目前已经在线上线下58款冰箱产品上运用了杀新冠技术。“凡是购买这些产品的用户,都可以直接免费领取杀新冠魔盒。”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王小成告诉记者;“未来,我们还将全方位布局杀新冠技术在相关产品链上的应用,将杀新冠行动进行到底。”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还将继续向全国医护人员捐赠杀新冠魔盒。除在合肥捐赠5000套之外,美菱今天还宣布联合全国客户向客户当地的医护人员进行免费捐赠。“医护人员作为最美逆行者,始终冲在抗疫第一线。他们面临的风险最大,更需要得到保护,美菱致力于将最新的产品、最好的技术送给最需要的人。”美菱总裁钟明表示。“今年是美菱的四十周年,我们将坚持专注做产品,将更多更好的产品和科技带给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