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节将至,博西家电助力新年家电换新颜

2023-01-13 0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莹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春节将至,年味愈发浓厚起来,你家的年货开始置办了吗?除特产、米面粮油、衣服等传统年货外,家电换新也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导者之一的博西家电始终以“提升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为宗旨,全力满足消费者多元购物需求,助力消费者享受更加智慧、健康、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

  说到年货,一定离不开“吃”。团圆佳节美食怎么能少,琳琅满目的食材,想要持久保鲜少不了高品质冰箱来助力。

  此外,作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年轻人对冰箱的需求也呈现出了新特点。据《2022年轻人报告》显示,“空间小”、“收纳难”、“食物串味”是当前年轻消费者最为困扰的三大冰箱问题,其中,有超过6成年轻人表示自己需要更多冷藏/冷冻空间,有近4成的人表示想更换容量更大的冰箱;在冰箱功能点中,容量大、保鲜强、无异味则是他们所最看重的。

  今年,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更高端生活方式的追求,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创新推出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搭载智能eNose系统,能够24小时监测冰箱中食物的保鲜状态,远程提前预警细菌、异味等问题。当监测到异味时,会通过冰箱灯带和手机APP进行通知,并且自动开启智能eNose系统,进行高效除味除菌除病毒,可以减少90%以上的异味,并有效去除99.9%以上的病菌和细菌。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3/1673539772965

  不仅如此,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还搭载了全新智能动态恒温系统,将温度波动精准控制在±0.2℃之间,抑制冰箱内部细菌滋生,将食材的保质期延长3倍。超宽幅变温百变储鲜室,可实现-20°C~12°C的变温空间,从此热带水果、红酒、生鲜等食材的储存再也不用担心啦。此外,在存储空间方面,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整体容量达462L,其中冷藏室为213L,冷冻区为128L,零度保鲜空间为54L,百变储鲜区为67L,超大空间,满足你的囤货需求。拥有西门子智能eNose冰箱,让过年食材“鲜”人一步。

  有一种快乐是享受美食,有一种困扰是饭后洗碗。论起年轻人最讨厌的家务,洗碗绝对高居榜首。过年期间,亲朋好友相聚之后,留下堆积如山的餐具,油腻腻的碗筷总是影响着人们心情。这时候,如果有一台洗碗机,便能解决你的所有烦扰,留下来的美好时间与家人们一起共度吧!

  以博西家电旗下品牌博世家电推出的黑骑士洗碗机为例,搭载全新升级的三重盾护除菌科技,通过99.99%高温杀菌洗、80℃沸石除菌烘和96小时清新抑菌存,让餐具达到全方位除菌洁净,除菌率大于99.99%。针对中式厨房重油污的特点,该洗碗机在上碗篮增设漩涡强洗喷臂,下碗篮搭载全新升级的精准定位喷臂,全方位、无死角地冲刷餐具,有效去除茶垢、蛋羹等顽固污渍。72℃高压水流,有效去除餐具表面99.999%的幽门螺杆菌,99.99%的大肠杆菌,99.99%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99.99%的脊髓灰质炎病毒,餐具清洁更安心。

http://upload.cheaa.com/2023/0113/1673539810690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完美契合中式厨房的安装需求,博西家电深入调研了中国厨房的特点,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本土化创新。博世黑骑士洗碗机高度定在775mm,完美解决了用户安装难的问题。

  新年新气象,赶快选购一款高品质的冰箱、实力派的洗碗机吧!博西家电为你的生活带来满满的幸福感。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秉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创新理念,不断寻求创新技术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突破性的创新成果,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