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完美嵌入橱柜,容声“WILL无边界系列”冰箱才叫美!

2022-12-29 15: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对住房需求向着多元化、个性化生活空间方向的转变,以家电、家居等为代表的场景物件也在不约而同地做出优化和迭代。日前,由容声冰箱推出的“WILL无边界系列”新品,更是给出了家电与家居融合的美学新定义。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9/1672299228423

  近2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追求品质生活已经成为了一种消费共性,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高了,对房子的追求已经从“有居”变成了“优居”,对家电的追求也不仅仅是基础功能的实现了,他们更看重的是“我喜欢”。而成就喜欢最直接的因素就是“颜值”,“颜值即正义”近几年也成为年轻人购买选择的最主流考量之一!

  于是,在容声WILL1.0追求保鲜效果的极致,·2.0追求空间的极致后,WILL3.0也有了自己的新目标——对美的极致追求。但什么是极致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聪明的容声回避了这个问题,反而逆其道而行之。容声在全国50个城市,选取了超过10000名志愿者,并与国内外15家对时尚、美学有深入研究的机构、企业,开展了一次“寻找破坏冰箱美感的元凶”的调研。同时,它们又选取了部分高净值人群、设计师、艺术类机构做了深入调研探讨,最后发现,“边界”竟然是破坏美感最关键的要素。

  由此,把“边界消除掉”就成为了容声追求极致美的方向!如何做到消除“边界”?容声依托39年积累的先进技术,在实现零嵌+平嵌的同时,大幅提升冰箱容积率,保证冰箱有充足的使用空间。

  容声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系统的四维升级,使容积率扩大25%以上。在“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的基础上,实现了“空间不浪费”!这一个系列的冰箱,是行业里面唯一做到“双600”的冰箱,即600MM厚度同时达到600L以上的容积!这个系列的冰箱,也是行业里面第一个达到“三不”级嵌入水准的冰箱!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也成为“WILL无边界系列”冰箱的灵魂标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9/1672299263104

  如同手机的无边框一样,容声要追求的,就是实现冰箱的“无边界”,把嵌入式做到极致!就如著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所说,容声WILL 3.0严苛的细节设计,与时尚极简的空间美学相互交织,满足了人们高颜值和高品质的需求。容声这款带有设计属性的冰箱有望打破行业僵局,成为点亮新生机的“种子选手”。

  容声WILL3.0开启了嵌入式冰箱与家居美学的绝美搭配,也意味着其不断优化思路、在沉淀的同时向外探索获得了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这是容声作为一个有着39年历史的专业家电品牌在产品创新、科技创新、美学融合方面的最好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