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W9进口多门冰箱:六门分区精储 进阶品质健康家

2022-12-27 17: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冰箱作为家庭食材储备中心,正在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而加速更迭,逐渐转向更精细化的享受型消费,进阶满足珍贵食材臻藏与个性专属空间的新兴诉求。“2022年六大新消费趋势场景”显示,“家居冰洗分化”成为新消费趋势之一,人们对冷藏的期望已从基础型上升到旗舰型,专业化、补充型家电受到关注,第二台冰箱逐渐成为富足家庭的标配。惠而浦旗下W9系列进口多门冰箱以人性化设计延伸储物品类与储鲜空间,以更精致化的长效保鲜方案,为用户家庭提供第二次的优“鲜”选择,连接健康美味的舒适生活。

  百变储鲜空间 演绎精细分储

  构建更具品质感的食材“舒适区”,才能有效避免间室内异味充盈,轻松延续每一天的幸福滋味。熟知食物存储的tips才能确保每日新鲜,就如含水量大的叶菜类蔬菜要避免贴着冰箱壁冷藏储存、牛油果成熟后再放入冰箱冷藏区、油脂含量比较高的坚果、糙米等食材密封冷藏才能保存原味……惠而浦W9系列进口多门冰箱以人性化设计,让新鲜美味在冰箱内“各得其所”,冷藏室升级为双零冻锁鲜舱,加持第六感智能保鲜技术,呈现温度稳定在约2~5℃的常规冷藏区,与底部约-2~0℃、0~2℃的双层保鲜抽屉,以差异化温区设计,分别鲜储时令果蔬、三文鱼、鲜肉等短期食用食材,防止串味又能让食材鲜如初见。此外,W9系列进口多门冰箱还为个性储物带来福音,其独立冷却室可分层摆放新鲜果蔬,也可按需贮藏茶叶、营养品、美味零食、护肤品等,敬呈精致美好生活。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7/1672132488892

  冻感守护 悦鉴新鲜本味

  珍贵食材往往需要精致呵护,才能沉淀原初品质,留存醇鲜美味。例如鲜嫩多汁而富有营养的原切牛排,适宜在-18℃以下的低温环境中冷冻贮存,促使微生物活力衰弱,可以较好保护食物的营养成分,在解冻后仍能呈现牛肉斑驳的筋络纹理与紧实质感,味美而鲜。W9系列进口多门冰箱可调至低至-20℃的急速冷冻状态,快速穿过冰晶生成带,在较短时间内冻透食物,减少结冰对新鲜度的影响,以良好的贮藏环境延长海鲜、牛排等食物的保鲜期,保持新鲜品质。继续探寻冷冻意趣,启动W9系列进口多门冰箱的制冰模式,向储水盒中注入适量冷水,即可在其独立分区的制冰室得到冰块颗粒,冰爽冷饮随时享用;在冬季也可将制冰室转化为冷冻专用,灵活开启空间的更多可能。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7/1672132504857

  囤鲜与精储兼顾,新鲜与美好意蕴悠长。惠而浦W9系列进口多门冰箱通过间室温区的精细设计与空间收纳的巧妙布局,让各式珍馐自然呈现新鲜本味,让多元分区满足个性向往,传递高品质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