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冬日囤货讲究多,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长效锁鲜尽享美味

2022-12-21 1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日初雪纷飞,亲朋好友齐聚一堂,是一年来最温馨幸福的时光之一。无论是一锅浓郁香稠的汤品,或是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都是冬日聚会的绝妙选择。然而,如何精准存储食物,并让聚餐所需的不同种类食材实现长效保鲜,成为不少消费者关心的问题。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拥有魔术变温空间Pro、462L大容量及零度维他保鲜等出色性能,可助力消费者精细化保鲜各类食材,守“味”每一场冬日盛宴。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1274831

  五种温度随需而变,给食材专属呵护

  节日聚餐所需食材丰富繁杂,无论是蔬菜鲜果、牛排生鲜还是酒水饮品,都对温度、湿度有不同的存储需求。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搭载了魔术变温空间Pro,让冰箱秒变“空间魔术师”,可在冷冻(-18℃)、冰鲜(-4℃)、零度(0℃)、冷藏(4℃)、暖鲜(12℃)五种温度空间中自由切换,灵活调温,为不同食材提供更为精确、灵活的保鲜方案。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1323726

  牛羊肉等肉制品常是一顿冬日佳肴必不可少的主菜之一,在冷冻(-18℃)模式下,各类肉制品久存也能肉质鲜嫩;切换至冰鲜(-4℃)模式,三文鱼、金枪鱼等生鲜食材也能随心存储,无需化冻就能端上餐桌随吃随切。冬日聚餐,自然少不了珍品酒水助兴,冷藏(4℃)模式以黄金温度呵护珍品酒水,宅家也能畅饮;酒足饭饱后享用新鲜水果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能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类维生素。另外各类新鲜的水果在冰箱内的存储温度需求也不尽相同,大部分水果可放置在零度(0℃)模式下低温存储,芒果、菠萝等热带水果可选择在暖鲜(12℃)模式存储,让水果口感鲜甜如初。

  462L大容量空间设计,囤满11.5个购物篮的幸福感

  准备一顿美味的冬日饕餮盛宴,各路珍馐美食是必不可少,尤其如果约上火锅、露营、户外烧烤等聚餐,更有存储大量食材的需求。但是小型冰箱往往无法容纳大量食材,更难以分类储藏,因此,大容量冰箱成为聚餐“囤货”刚需。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拥有462L超大容量,满足全家食材存储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1352469

  按照普通超市购物篮40L容量计算,462L大容量相当于11.5个超市购物篮的容量,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冰箱放不下食材,而在采购时犹豫不决。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不仅拥有462L大容量,内部存储空间还精细划分为213L的冷藏室、54L的零度室、67L的变温室和128L的冷冻室,更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规划,也让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比同等容量的冰箱更能“装”。

  零度¹维他保鲜技术,实现食材三倍保鲜²

  饱餐之后,剩余食材的处理亦为家庭饮食健康带来了挑战。未能及时食用的食材如果不能被合理储存并保鲜,容易滋生细菌,从而导致食物腐坏、浪费等问题。因此,更长时间的保鲜效果也成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焦点。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21/1671611410689

  产品搭载的零度维他保鲜技术,可实现清脆果蔬和原味生鲜双区存储,温湿双控,带来高达三倍保鲜时长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清脆果蔬空间还搭载了高保湿设计抽屉,能有效减少果蔬失水现象。为了让冰箱内食材实现更长效的保鲜效果,控温方面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更有智能精控恒温技术加持,通过智能动态恒温制冷算法,能实现±0.2℃精准控温,避免忽冷忽热造成细菌滋生带来的食材腐坏,即使存储15天后依旧健康营养。

  在亲朋好友围炉共聚之际,博世全域智净M7冰箱·活氧版凭借魔术变温空间Pro、超大容量及零度维他保鲜技术,满足多元化食材存储需求,有效延长食材保鲜时间并减少浪费,让万千家庭纵享温馨健康的冬日佳宴。

  注释:

  1、博世冰箱所采用的零度维他保鲜技术是这一种在零度维他保鲜空间内,让食品的温度接近0℃,并维持该空间内一定的湿度,从而尽可能让食物既不结冰又延长保鲜的技术。零度维他保鲜技术应用于博世冰箱的“零度维他保鲜”、“零度维他保鲜Plus”、“零度维他保鲜Pro”、“零度维他保鲜mega”空间内。

  2、保鲜数据来源于厂家内部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