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角逐“鲜界杯” 美菱点球大战玩转世界杯

2022-12-02 11: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边是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激情燃动,另一边是美菱“鲜界杯”大窄门点球大战的如火如荼,美菱寻找到了球迷与消费者双重身份的契合点,在梦想、热情、追逐的足球标签之外,把新鲜的基因刻进了2022世界杯球迷和广大消费者的心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202/1669952412333

  不可置否,“美菱鲜”早已成为行业的共识,更是美菱掷地有声的行业名片。32种食材、32支球队,对新鲜、健康的追逐,对梦想、生活的全力以赴,目标不同,但向着目标努力奔跑的姿态和精神却不谋而合。

  此前,美菱600WQ5S冰箱,用行业领先的10重保鲜科技在M鲜生上市5周年在重庆惊艳亮相。保鲜爱情,保鲜食材、保鲜容颜,持久保鲜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此次600WQ5S创新玩法,将茄子、土豆、青菜、西红柿等32种食材封存放入冰箱,多品类的食材,全方位的考验,角逐冰箱最长保鲜的荣誉。

  美菱活动现场设置M门,门内悬挂“玫瑰花、茄子、土豆、青菜、牛肉、鳕鱼、鲜虾、西红柿、鸡爪”等家庭常用保鲜食材展板。M鲜生600S冰箱命名“守鲜员”,大窄门600BT命名“守净员”,分别列入M们两侧,参与者在距离M门4米远的标准线处,面朝M门踢射足球,射中“玫瑰花”次数最多者获胜,赢得金靴奖。

  M鲜生冰箱在在保鲜技术领域的一骑绝尘,在冰箱的结构创新方面依然一马当先。没有真正的冷门,其背后无一不是汗水与坚持。正如大窄门冰箱,窄的是冰箱,厚的是实力。依托超级真空绝热技术以及全空间集成技术的强力加持,美菱大窄门系列冰箱打造了行业600L最窄、最薄十字门冰箱,500L的体积,却能够实现600L的容量。“宽度一样窄 容积大100”,实力演绎何为“窄里有乾坤 内里有格局”。

  据悉,“鲜界杯”美菱大窄门点球大战已覆盖全国终端门店,让消费者近距离参与活动,体验美菱产品的实力,亲身感受世界杯的氛围,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消费体验,用实力勇夺金靴奖,将高品质产品带回家。

  “玫瑰保鲜33天”,“封存”......美菱M鲜生开辟了家电行业保鲜新赛道的同时,更是占据了保鲜领域的制高点,开创了家电行业的保鲜传奇。快手×长虹美菱联合推出《传奇请指教》栏目,与足球届的传奇人物深度对话,共同领略新鲜和足球领域传奇的成长之路。

  当保鲜界的传奇遇上足球界的传奇,将会续写怎样的传奇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