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W9系列嵌入式冰箱:“精简”厨房品味鲜藏

2022-11-30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跨越繁杂与凌乱,为生活做减法,让频繁进出的厨房脱下冗杂的外衣,遵循于嵌入式趋势,以“一嵌到底”至极简空间,在隐秘的序列中述说生活的鲜活美妙,惠而浦W9系列嵌入式冰箱以创新设计与保鲜科技,为厨房空间消融视觉错杂,给生活品位与食物品质做加法,让幸福日常与新鲜美味相连,让简约而不失精致的雅致生活渐入人心 。

  优越工艺 叙精致美好

  在空间美学与生活品质的博弈中,嵌入式设计以轻盈而美好的姿态融入家居环境,使目之所及简而有序,为厨房这方寸之地延伸出诸多可能。W9系列嵌入式冰箱以独特的全嵌入式设计藏入橱柜,结合定制门板,依照个人意趣留下几点装饰,或是重塑吧台设计、简化动线布局,让厨房不止于单一灶台呈现的烹饪角色,更富于美学气息与温情互动。

  W9系列嵌入式冰箱每一分质感的呈现,源自每一处细节的精雕细琢,云砂灰深色内胆糅合剧院式多维照明与金属内饰(内饰设计已获得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CN307384859S),光泽闪烁其间,隐晦勾勒自然纹理之美;低至39dB(A)的运行噪音几乎“无知无觉”,在喧嚣中尽享静谧,间室抽屉以三段式金属导轨与铝合金把手及防冻胶条的柔性设计,奉上丝滑舒畅的开合体验,于细枝末节处再显不凡品质。

  鲜意悠长 品天然风味

  在兼具秩序感与通透感的空间里遇见品质美好,从满目新鲜的食物“魔法盒”中寻找烹饪宴饮的灵感,视觉与味蕾的奇妙碰撞,演绎灵动鲜美的三餐四季。轻启柜门,从W9系列嵌入式冰箱的专属酒架中取出久置佳酿,调至“零度”模式的变温式零冻锁鲜舱可以即时存取新鲜牛排,免除解冻烦恼,精心烹调后,将留存鲜意的美食与韵味悠长的美酒盛于杯盘中与亲友共享,配以富于美学素养的优雅空间格调,呈现储鲜、饮食的双重仪式感。

  W9系列嵌入式冰箱的愉悦储鲜体验不仅在于精细分区,藏于背后的是迭代升级的保鲜科技为护航食物品质加码,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扇构成的双变频系统与智能控温技术,在变频设置与多重传感器的智能感应和调控下,保持冷量输出均匀与温度稳定,让蔬果、鲜虾等丰润如初,美味与营养并存。

  新鲜与美好贯穿厨间,品质与格调存续于生活,简约线条勾勒的空间语言迎合个性诉求,包容无拘想象。惠而浦W9系列嵌入式冰箱让个性家居空间高端定制与高品质储鲜方案兼得,一体化厨房美学与健康愉悦生活并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