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海信   真空   冰箱  

海信真空冰箱助阵世界杯首球破门,领“鲜”奏响夺冠号角!

2022-11-21 1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暌违四年,2022卡塔尔世界杯™终于来了!北京时间11月21日零点整,世界杯揭幕战如约而至,33岁厄瓜多尔老将瓦伦西亚点射斩获世界杯首球,又“梅开二度”打破92年“东道主不败”魔咒,带领厄瓜多尔拿下首胜,首场便引爆全球球迷激情。同时,以海信真空冰箱为代表的“Hisense”军团也凭借围挡露出,随着进球精彩瞬间进入全球亿万观众的视野,在绿茵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2/1669078587550

  作为享誉全球的顶级足球盛宴,世界杯的球场内外,皆是竞技。不仅是群雄逐鹿,为国家争夺大力神杯的荣誉之战,更是各大品牌展现实力,拓展全球市场的最好时机。以海信真空冰箱为例,自2006年海信集团确定“未来发展大头在海外”战略后,其跟随集团脚步从2016年的欧洲杯,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到2020年欧洲杯,再到正在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这是其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也是其“四刷”赞助世界顶级足球赛事。可以说,海信真空冰箱已然将体育营销作为国际化征程中的一条有效“途径”,并基于“真空生态战略”不断发力市场,一方面通过持续与世界顶级赛事绑定的策略,实现了品牌的跃升和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一方面全球更多家庭了解海信冰箱的产品、技术、服务,受益于中国“智造”,彰显中国品牌的魅力。

  数次赞助全球顶级体育赛事,也让海信真空冰箱“趟”出了一条独属于自己的营销之路。在大多数中国企业选择 “借船出海”之时,海信真空冰箱坚持品牌国际化“造船出海”:要成为全球一流品牌,就必须要在欧美和日本等主流市场建设品牌。借势体育营销是助力,真正要缩短消费者认识、接受一个品牌的过程,还是要以原创科技为基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让“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新鲜智慧席卷全球。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22/1669078610116

  早在2011年,海信冰箱便决心以技术创新占领中高端市场,打破国内冰冷品牌以“价廉”作为主要出海路径的模式,誓与与国际一流品牌在中高端产品上掰手腕。这让近年来海信冰箱出口高端额占比稳步提升,以澳洲为例,海信冰箱已经成为当地名副其实的冰冷产品第一品牌,聚焦高端产品战略,海信冰箱陆续推出行业最高能效产品、全新十字对开门和高端平门系列产品,契合当时居民消费习惯,以优质的产品奠定了海信冰箱高能效引领者地位,如此这般海信冰箱成为中国出海品牌里一个“特殊的存在”,也造就了“今年1-7月,海信冰箱出口额继续保持中国第一”的优秀成绩。

  国内夯实领跑基础,海外摁下“体育营销”加速键。如今2022卡塔尔世界杯™硝烟正浓,这也必将是海信真空冰箱产品力、品牌力集中爆发的时刻。可以预见,海信真空冰箱全球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也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的海信真空冰箱”鱼跃出海,“世界的海信真空冰箱”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