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十一临近,囤货必备的冰箱冷柜如何挑选

2022-11-07 16: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伴随着各地疫情,冰箱冷柜成为了多数家庭囤货的首选。当然,买家电囤货也要根据自身需求来定,不能盲目进行选择。在选购家电时,可以从容量、性能、尺寸、预算四个方面进行考虑,特殊时期,冰箱容量尽量往大里买,同时还要考虑家庭人数去最终评定;性能方面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挑选,比如无霜、节能等方面都是值得考虑的地方;尺寸方面只需根据家里剩余的摆放空间决定即可,另外还要考虑个人的预算,根据预算去选择适当价位的家电。作为拥有35年制冷经验的家电品牌,澳柯玛推出多款家电供大家进行选购。

  两口之家

  在平时,200L左右的冰箱就能满足两口之家的使用需求,伴随着疫情的反复出现,在容量上也要得到一定的提升。像这款澳柯玛BCD-328WPNE法式四门冰箱就刚刚好,它拥有328的大容量,分为冷藏、变温、冷冻三个区域,不仅可以满足全家人使用,三区设计让食材存放一目了然,避免的食材串味的问题,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时尚法式布局,外观精致,而且占地小,可以适配各种家居场景。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808511566

  三口之家

  如果是一家三口或三口以上的家庭,那冰箱容量基本就上升到500L以上了,当然处于特殊时期,尽量买大容量冰箱,所以这款澳柯玛BCD-632WPNE对开门冰箱是囤货的首选,作为澳柯玛销量最好的大容量冰箱,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它那632L航母级容量,其中276L的冷冻室甚至可以装下一整只羊腿,肉类海鲜随心存储;同时还搭载风冷无霜技术,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各处,让食材均匀受冷,避免产生结霜的情况;纳米银离子净味模块,可以吸附冰箱内部的异味,同时可以抑制细菌滋生,保证了储存环境的卫生。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808538451

  理想生活1+1

  疫情时期,由于冰箱的冷冻室容量较小,很多家庭采取了1+1的方式,为冰箱再添置一台冷柜,以此来弥补冰箱冷冻容量不足的问题。澳柯玛最近新推出了一款家用冷冻柜——BC/BD-235HNE,这款冷柜搭载蓝盾阻霜模块,过滤潮湿空气,保持食物干爽新鲜,起到了阻霜、抑菌、净味三重功效;内置PCM合金内胆,相比于传统的压花铝板更加坚固耐用,承重力更强;具备国家3C认证的一级能效,每天耗电量仅有0.6度,节能省电。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808553391

  立式分储更合理

  针对很多家庭的空间不够摆放冷柜的问题,澳柯玛今年推出了多款立式冷柜,以这款BD-151WNE立式冷柜为例,它采用立式格局,保持了同等容量的情况下,占地面积缩小15%,仅仅0.32㎡,摆脱了厨房空间受限的问题;内部采用六层分区设计,通过托盘+半开式抽屉+独立大抽屉的合理搭配,让食材分储更加一目了然,同时避免了食材串味的问题;采用电脑温控面板,可以实现0.1℃的精准温控调节,温度实时数显,还可以切换母婴、保鲜、微冻、冷冻、速冻五大模式,满足你的多样化存储需求。

http://upload.cheaa.com/2022/1107/1667808564753

  居家囤货,首选澳柯玛。现在来澳柯玛官方旗舰店,一元预约就可以获得电煮锅、优惠券等好礼,更有百元猫超卡、抢五折优惠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