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嵌入式风潮席卷家电圈,盘点值得入手的嵌入式家电产品

2022-10-21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嵌入式”是新概念,也是未来中国厨房的发展趋势。好的厨房场景已经成为品质化生活的基本要求。“金九银十”正值家装旺季,嵌入式家电出现在不少用户的选购清单中。家电产品与家装完美融合,空间利用更高效,视觉上更整齐美观。高颜值更兼具实用性的家电产品谁能不心动?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几款值得入手的嵌入式家电单品。

  松下 453升NR-EW45TGA-W

  作为构建厨居一体概念的推动者,松下冰箱更是以强劲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突破行业天花板。松下 NR-EW45TGA-W 冰箱拥有453升大容量,满足家庭日常生活中的食材储备。

  580mm的纤薄机身,可与市面上多数橱柜进行搭配,轻松隐匿其中。嵌入式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扩大厨房的使用面积,兼顾空间与家居美学的融合。玻璃面板,简约轻奢,更能提升厨房的空间高级感。不仅好看,TA还有-25℃~7℃ 的双宽幅变温室,百变空间方便灵活存储。此外,松下的超声波加湿技术,可以快速锁定果蔬湿度,加湿保鲜,提供更适宜果蔬储存的环境。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还搭载了纳诺怡技术,净化冰箱环境,除菌除异味。

  美的 集合水槽洗碗机飞檐XH10

  随着品质消费升级,洗碗机早已成为中国家庭的标配。美的中式灭菌集成洗碗机·飞檐XH10,是一款重新定义理想新厨房的“新物种”。集多功能水槽、洗碗机、收纳柜于一体,一站式优化安装,节省空间与简化动线一气呵成。不仅洁净更节能,而且让厨居空间利用最大化。

  美的 XH10 集成洗碗机被命名为飞檐,在于它采用了新中式设计风格的面板设计。该面板恰如其分的70°斜面设计令操控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轻松操控免弯腰更方便用户使用习惯。在洗碗功能上,超一级水效、72°高温洗、三星消毒、热风烘干等创新科技的加持,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同时,针对部分北方城市地下水水质较硬的问题,它还内置有软水系统,能够软化水质避免水垢形成。

  松下 XQG100-SD108

  松下嵌入式滚筒洗衣机,融合科技与美学,打破传统设计理念。独具匠心的柜式一体化机门,由开窗升级为开门,引领洗衣机市场的“柜式”新潮流。

  全镜面超平钢化玻璃,采用晶曜全镜面工艺,超薄柜式纯平设计。585mm纤薄机身,也让TA成为了嵌入式家电优势之选。搭载第三代纳诺怡技术,光动银常温除菌技术,洗衣除菌同时护色护衣。此外,TA还可实现无线APP远程智控,带来智能家居新生活。这样一款科技感十足的洗衣机,你又有没有心动呢?

  西门子 WS7060

  人体70%的成分都是水已成为常识,“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因此,围绕“水”的各种家电产品也有不少。西门子家电作为家电行业领导者,重磅推出品牌首款嵌入式净饮机,以“全嵌入、三合一、全自动”三大产品优势,引领中国净饮水新方式。

  采用荷兰进口的拉丝黑钢背板,搭配大气的钢化玻璃面板,轻松融入各式家居风格,进一步彰显进取精英的生活格调。采用双滤芯结构,双重保证饮用水的纯净:原装进口的杜邦反渗透滤芯,能够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净化效果可达0.0001微米;多合一复合滤芯,集成PP棉、炭纤维、活性炭棒,实现三层净化,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的去除率可高达99.9%。双滤芯相互配合,以四层净化的高精度过滤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内置8档默认温度、4档默认出水容量,能够随心调节水温、水量,为每位家庭成员提供快速方便的个性化饮水解决方案。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张丽女士表示,嵌入式家电越来越受欢迎,从设计师接触到的家装用户,提出家装需求时有33%是为了提升空间利用率,41%为了获得高端、有品质的家居生活。以上几款家电产品既要节省空间又能满足日常所需,有换新需求的朋友不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