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箱   海信   华日   美菱   澳柯玛  

大容量冰箱,解救你的囤货焦虑

2022-09-29 15: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屋里若有爱长驻,有友情为贵客,就是真正的家,甜蜜的家;因为在那儿,心灵可以休息。 ” 回家之后,人们将烦心事隔绝在门外,与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平静而知足。美味的菜肴离不开新鲜丰富的食材,于是,购入一款称心的大容量冰箱被很多家庭列入到换新List中。

  现如今,冰箱的样式越来越多,技术也在不断更新迭代。据《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显示,有超六成年轻人表示需要更多的冷藏空间,其中有36.9%的人想更换容量更大的冰箱。此外,疫情之下,也让人们的生活方式有所变化,“囤菜”“囤货”成为热门话题。在此背景下,大容量保鲜冰箱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其中几款。

  海信 BCD-532WFK1DPQ

  推荐理由:海信 BCD-532WFK1DPQ 拥有532L大容量,可以储存全家约2周食材。同时,55cm的纤薄厚度,可以让它轻松嵌入橱柜,与家居融为一体。丝墨青工业风设计,让家居高级感时尚感满满。冷藏和冷冻立体双风幕设计,均衡制冷保鲜。360°环绕立体送风,制冷更快更均匀。此外,冷藏室HCC钛金杀菌净味功能,高效除菌,全力净化冰箱内异味。

  华日 BCD-588WHEV

  推荐理由:华日对开门 BCD-588WHEV冰箱,采用幻纱灰颜色的颜色打造出豪华大气的气质,珐琅釉面板,表面磨砂质感,能防指纹沾染、擦拭打理十分方便,尽显沉稳和高级,百搭各种家居风格。588L的海量储存大空间,满足消费者日常囤货需求。372L冷藏室、204L冷冻室和12L二星级容积三个区域,避免食材串味,同时让食材存放更井井有条。搭载无霜风冷科技,冷气分布均匀,不直吹食物,让食物保持原有本色。此外,正弦波矢量变频压缩机及变频风机,专利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环境温度和冰箱内食物的多少,实现压缩机自动调节,达到更加节能、保鲜、降噪的效果。

  美菱 BCD-631WPUCT

  推荐理由:美菱 BCD-631WPUCT 采用亲肤纹理面板,更显时尚感,完美融入现代家居装修风格,同时具有耐磨损、易清洁、耐指纹等特点。LED显示屏,状态一键调节。408L冷藏室搭配223L冷冻室,布局合理实用方便。珍品、果蔬、干货区精准控温,精细化存储让各种食材更有“安全感”。内置金属质感净味模块,能够实现10分钟快速净味,净味进程看得见。此外,配置的MLS多谱养鲜灯,可以促进果蔬二次生长,长效保鲜,守护家人食材安全。

  澳柯玛 BCD-529WDHN

  推荐理由:澳柯玛BCD-529WDHN 对开门冰箱采用安第斯板岩面板,纳米级微雕工艺,耐腐蚀易清洁,防指纹防油污;1:1对开设计,兼具美感与实用性;186升大冷冻室+343升冷藏室,超大容量,可以存储两周左右的食材;独立保鲜抽屉让物品单独存放无异味,风冷无霜技术,形成360°立体风冷,冷气均匀分布在冰箱各处;此外,内置的离子净化保鲜模块,可有效吸附冰箱异味,抑制细菌滋生。

  一款大容量的保鲜实力派冰箱绝对是提升生活质量的必备良品,作为每一个家庭都无法或缺的刚需家电,大家在挑选时一定要擦亮双眼。不同冰箱之间功能也不尽相同,精准控温、分区存储、银离子杀菌……这些新技术都让存放在里面的食材更加安全。如果你对家中的冰箱不是很满意,不妨借此机会入手一款。